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神桌製造-有屋頂的櫥櫃式神桌!

大家安唷~~~今天放的照片是我們林新發櫥櫃式神桌的製造過程!

照片有點多~請大家慢慢看咧~~~大家應該都不知道櫥櫃神桌怎麼製造的叭

 

 

一開始在做神桌前先準備好的各個零件及材料,有一些是半成品,

大部份都是像下圖一樣一片一片的板子

 

 

 

 

 

 


 


 

 

再來幫下桌的桌底裝上輪子~~下桌才能拖動~~~

 

 

 

然後是將木板組合成像是抽屜、拖板、香櫃等等神桌裡的小零件

 

 

 

下將刻好花的木板再磨的更細緻

 

 

 

一些將上面的零件都做好再組合起來,就會成為半成品,中間有一些刻花的部份還沒噴漆

 

 


 

 

把已經做好的部份貼上報紙做保護

 

 

 

 

再將組裝好的部份全部手工磨過




 

 

磨完後準備再次噴漆(噴漆前)

 

 

 

噴漆後在等乾


 

 

最後都漆完再分別裝兩側紅日光燈、上方光明燈、唸佛機等等


 

 

下桌要裝上香桶,還有調整櫃子的鬆緊


 

 

組合起來完成後就像下面這樣囉^___^

沒有寫的很詳細~~因為真的很詳細可能要寫五六篇文才寫的完~~

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問我唷!!!

 

 

 







 


5 則留言:

  1. :-O
    哇~~
    規模還真不小吔!

    回覆刪除
  2.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8年6月3日 清晨7:31

    ^^~~還有另一個專做實木的工廠唷~~~
    再加上放貨的倉庫....嗯....算一算真是投資了不少就是咧

    回覆刪除
  3. :D 板主為何不敢回覆問題,反而直接刪我的文章,為何在網上吹噓一大堆,反而不敢面對內行人對你提出質疑,你的工廠在哪呀?是否可以讓我門廣大網友參觀,請不要在刪我文章,如果知道錯誤趕快把你介紹的虎爛工廠文章刪掉吧。
    佛家有講,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版主回覆:(06/21/2008 23:29:00)
    我只是不想跟你打嘴炮而已....請看清楚內文~~
    這篇文我寫的是:「今天放的照片是我們林新發櫥櫃式神桌的製造過程!」
    這間工廠在土城~~是台灣櫥櫃式神桌裡做的最好的~~~你是內行人~~你應該也知道是誰做的
    另外我的工廠在大溪~~地址我是不會po上來的~~有心人士實在是很難搞~~
    但我能帶我的客人去工廠看~~~這都是沒有問題的~~~
    我比較好奇是這樣攻擊同行有什麼意思嗎?
    如果什麼都要自己做~~~那你吃飯不就自己種菜~~還做鍋子,種米...生火....
    重點是我能給客人最好的服務,最棒的商品,你能嗎?
    你能像我這樣花那麼多錢投資,備貨嗎?我連自己做生意的地方都是自己買自己蓋的~~
    店裡現在最少有三百組實木神桌~~~一百組以上櫥櫃神桌~~~我是很用心在做的~~~
    就這樣了~~其它我不想多說~~我也不會再回你的文了~~之後的發文我都會刪掉~~~
    做生意講的是良心跟信用~~~而不是攻擊別人好嗎?真理讓廣大網友自己判斷叭~~
    要參觀我的工廠隨時歡迎~~不過是對我的客人~~同行就省省叭~~~
     
     
     

    回覆刪除
  4.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8年6月21日 上午8:35

    這篇是給阿宏同業的回應:我也只回這篇~~~我相信林新發的用心大家是看的見的!!!
     
    我只是不想跟你打嘴炮而已....請看清楚內文~~
    這篇文我寫的是:「今天放的照片是我們林新發櫥櫃式神桌的製造過程!」
    這間工廠在土城~~是台灣櫥櫃式神桌裡做的最好的~~~你是內行人~~你應該也知道那間
    如果你不知道~~就別說自己內行了叭...
    另外我的工廠在大溪~~地址我是不會po上來的~~有心人士實在是很難搞~~
    但我能帶我的客人去工廠看~~~這都是沒有問題的~~~
    我比較好奇是這樣攻擊同行有什麼意思嗎?
    如果什麼都要自己做~~~那你吃飯不就自己種菜~~還做鍋子,種米...生火....
    重點是我能給客人最好的服務,最棒的商品,你能嗎?
    你能像我這樣花那麼多錢投資,備貨嗎?我連自己做生意的地方都是自己買地自己蓋的~~
    店裡現在最少有三百組實木神桌~~~一百組以上櫥櫃神桌~~~上千尊的金身,我是很用心在做的~~~
    就這樣了~~其它我不想多說~~我也不會再回你的文了~~之後的發文我都會刪掉~~~
    做生意講的是良心跟信用~~~而不是攻擊別人好嗎?真理讓廣大網友自己判斷叭~~
    要參觀我的工廠隨時歡迎~~不過是對我的客人~~同行就省省叭~~~

    回覆刪除
  5. 老闆想請問我想要3尺六神廚我比較喜歡有上頭投射燈兩邊是紅燈桌面想有玻璃的推薦桌子請給我報價謝謝
    版主回覆:(11/13/2008 22:32: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