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神桌-4尺2紫檀木桶桌+水墨手繪十一尊眾神聯(土城延吉街格友蔡先生)

大家安唷^^~~~不知道格友們每天看丫倫PO一堆神桌、神像會不會膩咧?

不過沒辦法~~丫倫光是神桌、神像就一直處於PO不完的狀態~~~

沒關係~~丫倫偶爾會再插一些特別的東西來跟大家做分享囉!

請大家可別看膩就不來看咧T________T

 

今天這組是四尺二紫檀木的桶桌式神桌^^~~相較於明式、漢式,

我想大家算是比較少看到的叭^____^最近感覺桶桌式神桌滿熱門的

連續賣了三組~連這星期六要送花蓮的陳先生也是桶桌唷!

 

 

 

桶桌式神桌最大的好處,我想大家看照片也知道

就是收納一流丫,等於家裡多了兩個櫃子咧^_____^

 

 


 

紫檀木的木紋、雕花~~真的都比一般木材做起來還有質感唷!


 


 


 

抽板、抽屜裡裡外外當然也是百分百全實木^___^

品質掛保證D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眾神聯~~~十一尊眾神^^~~

這款一樣是手繪綢布聯~不過是淡色系水墨畫法唷!


 


 


 


 


 

這篇文章丫倫下午三點就開始寫咧~不過寫到一半有客人~

後來又吃晚餐,又去桃園、樹林送神像~

所以....晚上一直到現在十一點多了我才完成丫>"<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3 則留言:

  1. 這組神桌很好看喔 給你拍拍手 ㄏㄏ =D>

    神聯也很不錯 只不過現在神聯那邊是不是也很少做旁邊有圍起來那種
    就是以前傳統式的那種
    版主回覆:(07/31/2009 10:28:00)
    哈哈~~圍起來是指??最傳統式的是印刷在玻璃上的丫~
    還是你是說那種有屋頂的神桌??

    回覆刪除
  2. 我是指有屋頂的神桌拉 現在好像不流行這個是不是 因為看你很少Po這類型的神桌
    版主回覆:(07/31/2009 10:51:00)
    其實~~也不會咧~~~大概6:4叭~~~就是丫倫常PO的占六成
    櫥櫃式的占了四成,我一樓也放了數十組櫥櫃式神桌丫~~~
    不過櫥櫃式大部份都有特定的人幫忙送~~所以除非丫倫後來有去按神位
    不然就比較少機會拍給大家分享~~~如果連櫥櫃式全都記錄下來~~
    我看我大概每天都整理到翻叭~~其實現在就翻來翻去咧XD

    回覆刪除
  3. 我是說像這種的神桌 看你好像很少PO
    http://tw.myblog.yahoo.com/mercybuddha-mazu/photo?pid=801
    版主回覆:(07/31/2009 12:04: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