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神桌-二尺二櫥櫃式紫檀木+祖德一體雕刻聯(平鎮格友陳太太)

大家安唷^^~~~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二尺二紫檀木的櫥櫃式神桌

不過沒有用上面的屋頂~~而是改成用祖德實木雕刻聯唷!

陳太太也是我們部落格的朋友~~~某天上網看完後馬上打給了丫倫

下午就看好了神桌~晚上丫倫就去看方位咧^^~~~

過了沒多久好日子到~~丫倫和我老爹就一同去幫陳先生陳太太移神位

 

我想說的是....就算是晚上我老爹的拍照技術也太差了叭= =

算了~~是我沒教好~~大家要傷眼一下咧~"~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組就是二尺二紫檀實木的佛櫥式神桌

不過屋頂不要用再配上實木雕刻聯~~就很莊嚴漂亮囉!

問題是我老爹拍成醬= =我怎麼有說服力丫....

 

 

從頭跟大家介紹起,一開始新的神桌神聯送到後~~當然就是先搬搬搬~

搬好就位完成,訂好神明聯~~~眼看時間也差不多囉!

再來丫倫就帶著陳先生陳太太,還有陳太太的姐妹一起下來拜祖先

 

 

大家可能有點納悶叭~~~不過這次安奉的神位是陳太太他們李家的祖先~

只能說陳太太很幸福~~丫倫很久沒遇到像陳先生那麼孝順的老公

而且是對自己的岳父岳母如此的孝順~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陳先生跟陳太太姐妹們上完香後,就換丫倫做出火的儀式~


 

跟李家祖先上祖公上祖媽、中祖公中祖媽、下祖公下祖媽溝通~~

請他們答應移居到新的神桌安座唷!大吉大利大順大進大旺啦~


 

都完成後當然就是要請祖先們移居到樓上的新神桌!~


 

李家祖先我們一起let's go叭!都請走之後~

丫倫先把原本位置的半櫥式小佛櫥給先拆掉咧!


 

都請上來後,因為陳sir跟陳太太把整組銅器~連同公媽龕都換新~~

所人丫倫正在做換爐的程序~~把舊的香灰香腳結到新的爐去~


 

所有東西都就定位了,包含:

神桌、神聯、光明燈、公媽龕、祖先爐、供茶杯、敬臺、

另外還準備了三碗湯圓、一對發糕、三種水果、刈金、沒什麼煙的環保香~~~

米桶(水桶+八分滿的米)、錢水桶(水桶、1688的硬幣、六根釘子)

還有就是陳先生陳太太、李家姐妹大大小小供奉父母的全心全意也都準備好了


 

開始大家對著丫倫跟拜,丫倫請我們李家祖先李爸爸李媽媽坐位~

一柱茗香通法界,九泉使者返魂降臨到爐前唷!



 

一整個圓滿順利,很開心很開心^^~

米桶跟錢水桶~我想有不少人看過丫倫用了~~

「五穀進奉大豐收、金銀財寶四貴春、六釘興旺出貴子、榮華富貴發萬年」


 

最後再次感謝陳先生、陳太太~丫倫覺得陳sir真的很棒~

很值得丫倫學習~看到他們這樣~~安神位的過程心中總是有一股暖意唷!


1 則留言:

  1. 林先生您好:想請問貴店這組2尺2紫檀木櫥櫃式神桌有做屋頂的嗎?另外價錢是多少呢?
    版主回覆:(04/10/2013 23:18: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