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算是小神桌叭= =呵~~~幫熊sir做的小桌子~也來記錄一下囉!

大家安唷~~~今天的照片~~應該可以說是個小神桌叭~~~

這是我們部落格裡的朋友熊先生之後要供奉藥師佛的!

丫倫特意幫他做了這個用實木板組合而成的桌子讓他放在電視櫃上

這樣藥師佛安座的總高度才會在雙紅字的高度囉!

再次聲明~~~做這個是服務性的唷!這個木桌是丫倫請認識的裝璜幫忙做的~

一個做了二千五的樣子~~我一毛錢也沒多拿~大家別誤會以為丫倫連裝璜都賺一手

 

說真的丫倫不太肯幫人過一手去做跟裝璜有關的事,並不是怕麻煩

最主要還是怕被客人誤解以為丫倫多賺一手的錢= =

而且我責任感比較重一點點,我會很擔心如果裝璜沒做完美我會過意不去>"<

但這次丫倫是擔心如果叫熊先生自己找裝璜做只有這麼一張桌子一定算超貴~

所以才幫忙接手做了一個!原本丫倫預計是做手工漆的~不過配合熊先生的屋子裝璜~

所以最後改貼上黑檀皮唷!^^~~再過三天熊先生的藥師佛就要請回家供奉了

先預祝熊sir一切都平安、圓滿、順利!當然身體更要健健康康唷!

 

 

 

鍾先生sorry~丫倫借了一下大聖爺來給大家看比例唷!^^


 


 


 




1 則留言:

  1. 自已跳出來解說一下,這櫃子不只好看,連重量也是二十多公斤,不是空殼子,更驚人的是小弟坐客運加捷運,好險有帶大貨架輪子,不然真的回不了台北了,60*42*55,真的很讚,謝謝阿倫喔
    版主回覆:(07/16/2009 16:23:00)
    ^^~~~哈哈~~~~熊SIR謝囉!
    話說你可以先固定好唷!到時候藥師請回去就能直接安奉了~~~
    丫倫也沒量過重量咧!我只是覺得有點沉~
    原來有二十多公斤丫~~真是辛苦泥咧^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