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神桌-三尺六黑紫檀木-古典明式神桌+彩繪十一尊眾神聯(五股李小姐)

大家安唷^^~~~這組是三尺六的黑紫檀木神桌~~~

是前兩天的記錄~~~丫倫順手整理了起來就插隊來PO一下囉^^~

呵~~~也要感謝五股李小姐~~一樣是我們部落格的朋友~~~真的是很有緣囉!

話說李小姐家的神位也在昨天都安置完成了~~雖然丫倫在北投送神桌~

不過聽說一切都有平安、圓滿、順利^^~真是一整個很開心囉!

不多說咧~請大家來看看照片叭!

 

黑紫檀木的質感非常沉穩~~一整個就是典雅囉!

第一張照片是丫倫現在最喜歡用的慢速快門的拍法~

可以拍的有點藝術的感覺咧^^~~~不過一張照片要拍....二十五秒就是咧= =

 


 

當神桌跟眾神聯安裝完成後,李小姐也不自主的說了聲:「真是莊嚴」

 

 


 

 

 

當然抽板的照片丫倫也不會忘記拍一下啦!



接著神聯的部份^^~丫倫選了一張最清楚的跟大家分享~

十一尊眾神加上福祿財子壽~真的很熱鬧很莊嚴唷!


 

雖然照片感覺好像沒很多張~不過丫倫可是從一百多張精選出來的~

以上就是丫倫的小分享^^~太久沒PO文了~哈哈~難得這篇是完全出自我的手呢!!


1 則留言:

  1. 所以阿倫有送神桌到北投ㄡ
    呵呵 我家就在石牌榮總旁
    下次量大一點  就請你送啦
    我是小何知道ㄅ
    版主回覆:(10/20/2009 11:42:00)
    ^______^外送當然ok丫~~小何老師需要什麼隨時跟我說叭
    北投我很常去咧XD~送貨還可以順便摸魚~~哈哈
    OKOK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