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神桌(香櫃式)-花梨木香櫃-寬一尺三、高二尺九

大家早呀~~~ 我是小蕙,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組神桌(香櫃式)花梨木 (一尺三寬、二尺九高),

這組也是我們部落格格友訂的~ 因為格友家中的空間比較不足

所以特別訂製這組花梨木香櫃加上福祿壽的神聯來供奉祖先。我們來看一下搭配起來的感覺吧~

 

神桌(香櫃式)-花梨木香櫃  一尺三寬、二尺九高

這組花梨木香櫃,整組是採用手工生漆去做的,那種細緻質感~  真的是沒話說的,超棒的。

 

 


 


 

呵^^~來看看特寫叭!花梨木的木紋都還保留著~

一看就覺得非常舒服叭!


 


 


 

下面的門板打開後~中間還有一個抽層唷!


 

通常像這種比較特級的花梨木丫倫都會盡可能做花梨原木本色~

這樣才看得出花梨木本身的質感囉!


 


 

以上先謝謝大家的收看咧^^~再次感謝大家


6 則留言:

  1. hello你好
    我家也很小 神主牌位即將移來我家 煩請問這組要多少錢呢? 有現貨嗎?
    版主回覆:(04/20/2010 12:34: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感謝回覆,有幾個問題再請問一下
    1.花梨木香櫃比較貴的原因是?(她會散發清香嗎還是很濃的味道,因為家中有過敏小孩><
    SORRY問題很多,煩請回覆
    @@可以打上面的服務電話嗎 打去是找小蕙嗎?
     
    版主回覆:(04/21/2010 15:13: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們住新莊龍安路~
    照片的福祿壽圖是二千、那百壽字的價錢呢?
    還有旁邊能擺魚缸嗎?家裡空間小實在沒地方><
     
    版主回覆:(04/22/2010 21:55: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早安:
    家裡小,祖先牌位要移來,為了沒空間很頭痛...
    看到你的部落格這組照片,真的是我們的救星!!一定要跟你們訂喔~^^
    只是對你說的木頭材質不瞭解,本來想明天星期六過去店裡看
    不過你提到我們家位置狀況,請問是請你過來看較好嗎?沒經驗不知怎麼處理...
     
    版主回覆:(04/23/2010 17:17:00)
    大大安唷!理論上如果空間上沒什麼選擇的地方= =
    我先過去看也沒什麼用了叭XD
    丫倫是覺得~~也許大大可以先來選好東西後~~
    我幫你送去時再給你些建議囉!
    因為我也要幫你把桌子跟祖聯就位丫~EX:龍虎邊的空間、水平、神聯的固定等
    ^^~~我想大大可以考慮抽個空先來走走參考看看喔!
    我們見面聊叭^^

    回覆刪除
  5. Hello,
    今天去店裡看過後回家再量了尺寸,祖先座框加原來的燈組是可以擺得下桌子的,燈組就不再買了
    所以就是今天看的那組桌子八千和福祿壽的雕刻聯六千八,14800有再優惠嗎?
    最近什麼時間能過來呢?我們白天都上班,只有晚上和假日較有空,不然就事先請假也可
    還有今天有跟小蕙聊到寶寶喝母奶不用奶嘴的事,我家女兒吃全母奶到一歲喔^^~
    小孩三個月後我開始上班換了很多牌子的奶嘴,最後是Chu Chu的奶嘴才解決這個問題>"<
    有介紹同事朋友買過,都說好用喔...呵呵
    可以參考http://www.malldj.com/Code/M_Category_Product_List01.asp?P_CategoryID=PB024&P_CategoryID2=M030202&K_SearchStr

    母奶擠出來是較費工,但是寶寶餓媽媽在忙時,其他人可以把母奶隔水加熱用奶瓶奶嘴幫忙餵,不用每次一定要媽媽出馬才能搞定
    小孩吃母奶雖然麻煩,但是抵抗力真的有差~我女兒一歲前都沒感冒,但一歲換牛奶後就生一場大病...><
    所以小蕙媽咪要加油喔~等寶寶適應奶嘴了,做爸拔的可是要幫忙餵奶ㄟ,這樣媽麻才有時間休息呢!
     
     
     
    版主回覆:(04/24/2010 22:2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6. 瞭了~會問是因為祖先牌位現在暫放桌子上
    每天上香覺得很過意不去呢...><
    那就等下禮拜你通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