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神像-一尺六樟木-花蓮聖地慈惠堂瑤池金母體

大家安唷^^~~~今天分享的這尊~~是一尺六樟木雕刻而成的:瑤池金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緣份去花蓮慈惠堂無極瑤池金母娘娘總廟參拜呢?

這間金母娘娘廟可是先天五母總廟之一唷!

下面網址是慈惠堂的小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mv0VLsSVHxjsI6V9mfOF04O7tw--/article?mid=461

 

金母娘娘神威顯赫~一雙眼彷彿可以看透人心~

看透塵世間的紛紛擾擾


 

手持玉如意是慈惠堂瑤池金母的特色唷!

這尊金母的做法比一般更困難~在上二度本色漆時~

丫倫特意要求上的很薄很薄~來保留最多的原木木紋囉!

 


 


 

看後面就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木頭天然的紋路~這是完全不經修飾~

保留其最自然的一面囉!


 


 


 

最後分享幾張特寫照片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呵~~題外話~常有客人問我~~什麼時候才會po他們家的神桌神像~~

我只能說^^~~想快點看到的可以留言給我或是我送貨去時跟我叮嚀一下

丫倫就會偷偷插隊先整理唷!不然....以現在我電腦裡的照片量~~

一天po三篇文~~一直po到過完年也還po不完= =

當然...最辛苦的還是我家親愛的小蕙唷!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________^


2 則留言:

  1. 歷經無數次重生的鳳凰2011年4月4日 凌晨12:08

    Dear  阿倫 sir :
    您好 ! 我是三重的陳sir ! 我非常感謝貴店&林老師 .......
    自從去年7-8月接收到天界予我的訊息後 , 我便一直在尋找頭戴金鳳冠&年輕的瑤池金母母娘之神像金身 ! 後來在貴店找到該神像金身相片時 & 委請貴店進行神像雕刻及彩繪安金 ...... 完成後 , 當我去貴店時 , 我當場便認為這尊瑤池金母母娘的神像金身是貴店店中所有神像之排名第一的神像金身 ..... 呵 ~~~ ^_^
    在半個月前的安座儀式中 , 很多師兄師姐看到我在貴店恭請的瑤池金母母娘 & 令旗 & 神桌後 , 都一致的讚不絕口 ! 而且一致的表示 : 母娘的相貌非常像我母親的相貌喔 ......
    最後 , 還是要再次感謝您 ! 因為有很多的小細節問題 & 不斷的打擾您 .... 而您都以親切的態度來為我解惑 ! 真是太感謝您了 ......
    版主回覆:(04/04/2011 22:03:00)
    陳sir客氣咧^^~這些都是丫倫應該做的丫~
    丫倫雖然然接觸神明事很久很久咧,不過以我的年紀跟了解
    我想還不能說是我幫您解惑啦~~應該說我們互相研究研究囉~
    再次謝謝陳sir給丫倫的正面評價唷~~讓丫倫感受到很多的溫暖呢!
    況且陳sir對神明交待事情處理上的認真與誠心~~我想才是整個過程中最最可貴的丫~
    讓丫倫也學習到了不少說^^~再次謝謝你們的信任與溝通唷
    有什麼問題還是需要幫忙的地方~~都請別客氣隨時打給我或留言給我啦
    祝福你們一切都平安圓滿順利順心唷~(ps陳媽媽的相貌也是相當慈祥丫~這也是種緣份叭^^)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尊金母訂做在八吋八的結緣價是多少?想右手持佛塵(活動形,白色那款的佛塵)左手執如意
    版主回覆:(04/02/2013 13:53:00)
    @@你一樣要跟我說你要做到什麼程度咧~
    看是原木色還是要台灣手工按金彩繪的~
    跟我說一下叭~還有您問的文體千、順將軍,是要原木色嗎?還是要按金彩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