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神桌-五尺一花梨木中國風神桌+立體雕刻圓月觀音-彰化金馬路陳先生

大家晚安~~~ 我是小蕙啦! 趁著小品傑在zzz時,

趕緊來分享一下上星期送到彰化的小記綠囉!可以到彰化去插旗子,

丫倫&小蕙可是喜孜孜的吶~ ^^  臨目標全台走透透越來越近哩! 呷油呷油呀~

 

寫到這又換丫倫的手囉!因為小品傑又在吵鬧咧XD

丫倫剛從台北回來~~明天又要去花蓮+宜蘭送神桌神聯咧~~^_______^~

所以今天PO快點~~可是大家可以慢慢看別急厚!

下面這張真是超棒的啦!按完神明祖先後,萬事都開金運、大吉祥唷!

 

圓月觀音神聯~丫倫有努力拍出沉穩的感覺唷!還不賴叭^^

聽說這系列雕刻神聯目前只有北部有咧~~丫倫也是聽有去鹿港認真找過的陳先生說的唷!

五尺一花梨木中國風神桌搭配上立體雕刻圓月觀音,

是不是讓人一眼就感受到不同的沉穩感呢?

 

中國風的藝術照~質感UP


之所以很想拍建物的原因,在下面的照片裡唷!^______^

哈哈哈~~

這是下面這張啦!這個社區真的很可愛~ 叫太子森活呢!

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就整個十分 Green,讓人活力十足丫~

連門牌都那麼別出心裁~

太子爺是不是也住在這呢??呵呵 


好的^^~就快速分享到這囉!丫倫要早點休息去了~

明天早上六點半要出發前往宜蘭花蓮^^~~~大家晚安囉!


 


4 則留言:

  1. Hi, 我是彰化的陳先生啦!昨晚阿倫打電話給我沒有接到,應該是要告訴我,我的神桌post上來了吧!
    很高興我的選擇可以分享給大家,我們都很喜歡這組神桌和神聯,簡單的線條透著沈穩清雅的味道,完全能夠融入我原本的裝潢,證明我當初的直覺是正確的,沒有枉費我大老遠跑到桃園去,哈!
    祝   生意興隆
    版主回覆:(04/23/2010 12:48:00)
    陳先生謝謝唷!感恩^^~~
    丫倫再次感謝你的好評~~~有您的讚美~我相信會有更多人看得到林新發的用心~
    最後再次敬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唷!也預祝陳先生~~
    一切都平安、圓滿、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有三件式神桌ㄇ...或是像這組可以坐上中下三件式的神桌要多少錢ㄋ..中部大甲地區
    版主回覆:(05/10/2010 20:32: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一樣的款式和尺寸, 我住永和, 請問要多少錢? 包括神明聯
    版主回覆:(12/13/2010 15:14: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Hi 我是竹北的洪先生

    請問這樣一幅神明聯 4尺2
    要多少錢?
    版主回覆:(12/15/2010 21:48: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