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神聯-檜木製-佛道禪心、祖德流芳(宜蘭黃先生、桃園李先生)

大家安唷!^^~昨天跑了宜蘭、花蓮、又回宜蘭一趟~三個地方~

早上六點半出門~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所以~~

今天很自然的我就睡到了中午十二點XDXDXD哈哈~~好像回到大學時期丫

好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下午去桃園同安街送神桌~~神聯一打開~

疑~~怎麼又是這組~~~連續三天出貨的客人都是這組神聯咧~~

是不是在叫丫倫要快點來PO文呢?呵呵~~所以~~熱呼呼的照片就出爐囉!

 

整片檜木一體直接雕刻而成的~~細節的部份更是美的驚人唷!

佛道禪心立體雕刻聯,這組可是今年才開發完成的新品

看下面這張~~質感無敵丫^^~對叭!


佛字的背後~~刻花更是十分細緻用心~~配上蓮花錦雕

素雅又大方喔!


當然在祖先的部份也有不同的巧思~請看看細節叭^^

前面的是蘭花唷!是上次丫倫為了拍香品時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擺進來拍看看~結果感覺很不錯咧︿︿

有沒有發現祖先這片的立體錦雕不太一樣呢?

細緻度更是沒話說唷!


再來我兒子在我工作時跑來吵鬧~~所以~~

順手幫他棚拍一下~~哈哈~~小寶貝乖丫~不要吵爸爸工作啦!


下面這組是送去宜蘭黃先生那的~~先說

神桌真的不是我做的唷!這個真的有特殊到~

丫倫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是設計師跟裝璜的手藝叭

對了~丫倫上面棚拍的神聯照片都是用黃先生這組來拍的唷!

再次感謝黃先生從宜蘭跑來訂購~~讓大家有這個機會看到這麼莊嚴的神聯~

再來下面是做成二片式四尺二的~~

是今天下午才拍的照片唷!

當然環境跟亮度上讓丫倫比較拍不出細節啦~

現場實景的感覺可是超優的唷!




呵~~下面這張是李先生家~順手拍了~感覺還不錯啦!

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丫倫再去整理新的彩繪觀音給大家看好咧~^^

明天見囉!


1 則留言:

  1. 首先要感謝"丫倫"及那位"師父"幫我把神桌的位置喬好了(十二萬分喔………)
    99/04/22一大早八點多,其實當佛聯未拆開時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擔心,和我們要的、
    或現場看的會不會有很大落差、尺寸對不對等…。後來一掛上去再加上我把佛具放了上
    去哇果然不得了就是我們要的感覺。讓我們覺得遠從宜蘭至桃園這一趟沒有白跑,事實
    上我們在宜蘭已經跑過數家店也看過好幾種型式,就是找不到價格和感覺是我們預算內
    的。直到某天我老婆在網路上找到貴公司一組佛具說想去看看。我說桃園好遠耶…不過
    由於這網站有多人正面的留言讓我覺得"有去瞧瞧的必要"。反正宜蘭也找不到麻~~。
    當你們離開趕去花連的同時,我就把佛具擺了上去,順手拿起相機拍了起來(當然是爛相機囉…哈哈)。
    將相片e-mail給正在上班中的老婆,她比我更怕不好看。不到一會兒的回信才如釋重負的免於擔心了。
    感覺真是超讚的…
                                                                                                                       宜蘭 黃先生 感謝喔!!99/04/26
    版主回覆:(04/27/2010 19:41:00)
    哇哈哈~我之後做網頁完成就把你的留言收到精華區~~
    謝謝囉!還讓你配合我早上的時間~~~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還是有任何疑問~都隨時歡迎找我叭!!
    再次感謝黃先生唷!~~~^________^丫倫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