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神像-一尺三梢楠木-福德正神(描金+淡彩)-新加坡訂製

大家安唷^^~~~最近有格友說丫倫很偷懶~~都兩三天才一PO

只能說~~沒辦法哞~~我最近店裡新做了些櫃子~~要整理~~

而且...還有香品跟店面照片要整理,再加上陪小品傑玩(這也能算理由嗎)

哈哈~~總之~~丫倫先跟大家說SORRY SORRY!!大家如果有特別要看什麼

記得都上來留言跟丫倫說一下唷!!!好D~今天來看看好久前就拍好了的土地公

這尊是新加坡劉先生訂製的咧~~之前丫倫有PO過二度完成的照片咧: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3193

呵~~給大家複習一下~~^^

 

話說最近丫倫用新鏡頭終於慢慢慢慢的比較上手咧^^~

希望之後能有更刀好照片能跟大家做分享囉!

 

有藝術氣息的先看好咧~不然大家還以為丫倫對錯焦XD

完成的描金加淡彩~~感覺很不一樣厚^^

下面這張是未描金之前唷!

 

說真的~~這種描金加上淡彩的方式丫倫也滿少做的~~

不過做完的成品真的是很棒厚!我們家按金彩繪師傅的功力~

丫倫很有信心的說,全台灣要找到這等級的肯定不超過三個人唷!



 

描金最可貴的,就是還能保留百分之八十的天然木紋~~^^~

傳統跟現代的結合~~感覺超好的啦!




想當然師傅做的那麼用心~細節一定也要讓大家多看看啦^^~

來看看我們近拍的FU叭!


再靠近一點看看^^

 

什麼?不夠近丫~~那有什麼問題,就再更近一點叭^___^

再來兩邊腳上都有雙鶴雕刻~並彩繪成最適當的白鶴~

雙鶴果然是"尚好"(台語)丫!



呵^^~這篇文有點自我感覺良好~~~

不知道大家有喜歡嗎?再次謝謝各位看官們的收看唷^^~

我們明天或是後天或是大後天或是大大後天見囉!感恩


2 則留言:

  1. 龍中龍水族館2010年11月8日 上午9:06

    你好
    因我門的空間有限
    如此尊
    梢楠木-福德正神(描金+淡彩)
    尺寸作成8寸8約多少錢?
    莊先生留
     
    版主回覆:(11/09/2010 18:40:00)
    哈哈~~你們回家了~~我現在才看到你們的留言XD~~
    拍謝~~~今天出門送神桌去咧~~回來遇到你們都買好咧XD~招待不週>"<
    再次謝謝莊先生莊太太的信任唷~~~還有你家女兒真的不錯咧~
    是個有禮貌的孩子~~丫倫也還想再添個女兒^^~嘻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別客氣咧~~隨時問丫倫唷!
    再次感謝你們~~~願你們一切都平安圓滿順利順心唷~
    PS~我有去看你的部落格~~經營的也超棒~~格友們~
    這個莊SIR是開水族館的~~~大家都是有緣才會看到這個留言~
    有什麼需要的請點連結去參考看看叭^_______^
    http://tw.myblog.yahoo.com/gmg-gmg/profile

    回覆刪除
  2. 阿倫
    我是莊先生
    我訂的福德正神
    完成後是否就像此尊
    有加上寶石類的裝飾?
    因我老婆超喜歡此尊的作品風風格
    再次確認一下
    神桌的長寬高及加上神聯後的總高?
    還有
    今天的購買超愉快
    再次感謝你們的仔細解說+熱情招待!!!!!
    版主回覆:(11/10/2010 13:29:00)
    ^^~!有點像~~不過你合緣的土地公款式有點不同咧^^
    還有~~那個寶石的感覺~是彩繪上去的唷!很強厚~很漂亮咧
    當然莊先生莊太太的土地公有做寶石的部份我也會如法泡製啦!^^
    再來~~丫倫剛剛有再幫您確認了尺寸~~~
    神桌的長度是88公分、深度是60.5公分、高度是108公分
    而我預計要幫您神聯做106公分高~~
    所以您那的總高最少要有214以上~當然多留一點才會更好看啦!
    記得再跟丫倫說一下你的總高是多少唷!^^
    以上~~謝謝你們了~~丫倫要再來去木柵送神桌咧~~~掰掰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