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最新款神明聯(晶鑽系列唷!)

大家安唷^^~~~今天丫倫想偷懶~~所以快速的放兩張拍給客人看的最新款神聯給大家

這兩副都是今年才新開始出來的晶鑽聯~~~在手繪的觀音聯上~~

還加入了很多閃亮亮的水鑽~~可是...我忘了拍一些近拍>"<悶~~

哈哈~~沒關係~~這組賣很多組出去咧~~丫倫之後出門拍照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兩款都是今年度最新的神聯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丫倫偷懶要早點休息囉!

話說~~~小品傑快滿六個月囉!請大家期待滿六個月的丫倫小蕙出品林小品傑照叭!


2 則留言:

  1. 這張菩薩畫像真的很漂亮
    只可惜沒有再近一點的照
    版主回覆:(05/30/2010 21:35:00)
    ^^~我這兩、三天再補上厚~~~
    之後補上我會重po啦!呵呵

    回覆刪除
  2. 。(◕‿◕)。❤ KiKi2010年5月30日 中午12:30

    。(◕‿◕)❤  我是 K i K i   晚上回高雄了.....
     
    真的很謝謝妳們熱心的幫忙。讓我們全家人昨天一下子就全部搞定佛具的事了!
    第一次到妳們店,就馬上給它決定買下、趕快下訂付款。
    真是很讓人信任、感到開心、法喜充滿的感覺。且我媽(婆婆)超開心的❤ 

     
    我們卻從沒想到妳們竟有這麼漂亮的。  我媽還誇我真是有眼光,才會找到妳們。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算縮衣節食也要給它大力用力的買下去! 因為超值得!也謝謝您給折扣優待。


     
    我們在剛抵達.還沒踏進貴店時全家人都說:哇!好大間的精品佛具店,堪稱台灣首屈一指耶!
    妳們的神像雕刻更是功力一流,莊嚴大器,神尊個個活靈活現!各項佛具產品也都很引人入勝!
    總之.妳們真是間高貴不貴的精品佛具店,跟一般店有著天壤之別!  讓我們真是不虛此行。


     
    其實我已在中南部看過好多間的佛具店!
    妳們家是我們看過最讚的、有品味、最適合我要的味道!
    而貴店現場,真的有24K可以看【問過數十間都沒有現品...】
    而妳們更厲害是還能幫客人做到獨一無二的「訂做款」
    像還有指定顏色要均等.妳們也都OK能夠交辦!真是超讚超讚的啦!感恩菩薩庇佑.讓我跟妳們結緣呢!!


    期待幾個月後美美成品誕生。 
    我老公說可能會親自上去驗收及載運喔!您可先拍照PO上網給大家欣賞啦!
     
    ......PS. 妳家小寶貝  超Cute   好QQ喔!❤   ..... 迫不及待想看到他最新的QQ相片啦~~
     
    昨天週六因為蠻晚了,我們也只參觀一樓區,談好佛具的事,付完訂金就先離開了!其實很想把貴店全都逛完。
    週日早我們在台北辦事,桃園親戚和爸媽帶小孩去台茂玩。    SO...下午是約在妳們店門口會合,
    而當時是我們從台北下來先到達!  她們還沒來!所以我們倆就先上去2樓閒逛,
    我就是看到這兩組的晶鑽觀音,驚為天人! 後來我是看中了這第2組喔!!......超甲意的!幫我留一組喔!
    (框的大小及尺寸要等房子弄好後才能告訴你。我想問問旁邊那福祿壽神仙對聯.有沒五路財神的啦!呵呵!)
     
    我超級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這2組.真的很與眾不同.很棒!!

     
    本來也是想叫老公拿他的專業相機來拍回家請示菩薩? 但我想我都這麼喜歡.菩薩祂一定也會喜歡的! 
    你媽咪說:這個你有拍照PO上網.可以去看.我想說.哇怎麼那麼剛好!果真我回家一點上來看就有了....
    拍的不錯.但說老實話.相片還是和現品差很大.真正現品是超超超正超漂亮。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看現場看!

     
    剛好後來爸媽和親戚已經過來回合.我們就又匆忙的走了.不然還想繼續逛完依序的樓層耶......
    下次有北上機會   我們會再來的......... 妳們生意也真的太好了!而且都是俊男美女服務耶!  

    我這次到貴店看了這麼多東西   真是超級開心!   超級感恩!  
     
    KIKI開心分享:請大家一定要親自來這裡看就會有「入寶山而歸,豈能空手回」的感覺啦!

     

     

     在這裡為您加油ㄡ    祝妳們生意興隆 日日進財 造福更多人!          
                                                                                               。(◕‿◕)❤  K i K i
     
    版主回覆:(06/01/2010 13:37:00)
    哈囉哈囉~~~ KIKI 大大安呀,辛苦你們一家人千里迢迢的來到林新發喔!
    從高雄到桃園~~真的是台灣尾到台灣頭咧~~但小蕙相信這趟路一定是不須此行的
    丫倫還一直跟我說,KIKI大也太會寫文章了叭~~~看起來超級豐富的啦!
    叫小蕙要好好跟妳學學才是~~~呵呵~~真的是千萬感謝唷~~~~
    對了~~小蕙我還有叫丫倫一定要補拍一下晶鑽系列神聯的近拍照~~
    KIKI大推的神聯~~~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才行啦!
    當然更要謝謝KIKI給林新發的強力推薦啦,能跟妳們一家人結緣,我們也覺得很開心喔 ^^,
    小蕙我覺得KIKI真的是超用心,相信妳們家裡的神明、祖先一定也感受的到喔!
    P.S. 還要感恩妳送的Queen mary的面膜,他們家的安瓶真的超好用的喔! 之前我結婚時,也是看大家大推Queen mary的喔!
            謝謝妳 ,希望用了會跟kiki的皮膚一樣美麗啦 ^^~
    最後的丫倫PS~
    ^^~放心~~我有特別交待~~KIKI的這組24K銅器~能做多金就要多金~越閃亮亮越好~
    然後~~還有下次來別那麼急咧^^~~~丫倫還想帶你們來家裡坐坐聊聊天丫^^~~
    呵呵~~~最後再次感謝KIKI唷!~~因為你的留言~~我今天的累計人數超過九十萬人次囉!!
    YA~天天都HAPPY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