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丫倫之國民外交篇!!!

這兩天在收信時~~收到了幫從加拿大寄來的全英文信~~

想當然丫倫英文雖然爛~~不過這種程度的我還OK啦!

附上信給大家看^^~~~

 

寄件人dave can <daver99can@yahoo.com>

收件人u9123021@gmail.com   

日期2010年4月30日上午2:18

主旨Thank You


Hello Mr. Lin,
 
Thank you again for the ride from your shop to the Taipei Airport.
 
I am back in Canada now.
 
I hope to visit Taipei again and spend some days there instead of just a few hours between flights.  I liked it in Taipei.
 
Thanks again,
 
David Skelton

 

哈哈~~各位格友們的英文怎麼樣丫?

好啦~~簡單的說~~那天有個外國人在林新發門口等車要去機場~~

結果一直等一直等,車不來就是不來~~David大大就慌咧~

拿著機票進來~~問車幾點才會丫~~丫倫一看.....哇咧

再一個小時飛機就要起飛咧@@~暈~~

二話不說就開車先把他載去囉!也因此之後才有這封信丫!

呵~~這篇文沒什麼意義~

只是因為丫倫收到信覺得很快樂~~所以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順便....想說有沒有人幫忙我回信一下丫~~~丫倫很久沒寫英文了= =

我怕國民外交寫太多錯字被笑XDXDXD哈哈哈

啥~問我幹嘛放這張照片~~~答案是~~

我喜歡哞~哈哈~~親愛的小蕙~~~最近忙呼呼的~~

還是要記得親親我唷!XD(羞)

青蛙王子的完美結局: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7210

 


6 則留言:

  1. :)) 很棒喔!!
    台灣人就是要這麼有人情味!!!
    版主回覆:(05/04/2010 13:57:00)
    過獎咧~~重點是有沒有人要幫我寫英文回信丫XD
    哈哈

    回覆刪除
  2. 助人為快樂之本~~ =D>

    只是你們夫妻倆會不會太恩愛了~~
    版主回覆:(05/04/2010 13:58:00)
    哈哈~~~想我們也是大學交往了四年
    又過當兵一年半、之後又過了二年結婚~~
    算很長跑了叭^^

    回覆刪除
  3. 阿倫大大真棒~真是個好人~也讓外國人知道台灣好的一面 :x
    版主回覆:(05/04/2010 14:18:00)
    哈哈~~小子大寫不寫英文丫~~
    快來幫忙丫倫想要回什麼好~~
    最大的重點是~~我不認識他丫~~所以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回覆刪除
  4. 阿倫大大~~哈哈~我英文應該比你還爛ㄟ~~
    版主回覆:(05/06/2010 19:50:00)
    哈哈~~~丫倫是有出國遊學二次啦~~
    可是那是很久前的事了~~~所以現在也都把英文
    通通還給別人了XD

    回覆刪除
  5. 已經一年多了
    有人幫你回了嗎??

    回覆刪除
  6. 你好林先生, 再谢谢從您的商店的乘駕到臺北機場。 我現在回來在加拿大。 我希望再參觀臺北和度過不少天那裡而不是在飛行之間的一些個小時。 我在臺北喜歡。 感謝, 大衛Skelton
    大概就是這樣子拉
    阿倫   給你一個網址
    可以翻議很多啦~
    http://tw.babelfish.yahoo.com/?fr=bf-home
    版主回覆:(12/13/2011 23:18:00)
    我有回啦~當初忘了來跟大家回報一下
    我的回信如下:
    Dear David,
     
    Glad to know that you safely retruned to Canada.  It's my pleasure to help you in tim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when you visit Taipei next time.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Lin
    ^^~沒有丟臉叭~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