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神像-一尺三梢楠木-按金彩繪如意觀音(新加坡劉先生)

大家安唷^^~~沒錯~~這尊現在已經在新加坡囉!

除此之外~~丫倫還有特別去杉林溪取得了一塊台灣檜木~~

也是要雕刻觀世音菩薩的~~到時候整尊雖然都做按金彩繪~~

但臉部則是會保留台灣檜木原始的木紋跟顏色~~~

請大家期待一下叭^^~

 

再來一定要抱怨一下~~今天晚上的丫倫很爆炸~

一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一來今天的工作實在是太多了~~

然後又遇到不是很友善的客人= =唉....算了~~不提也罷~~~

不過沒關係~~剛剛丫倫有收到一個讚美林新發的留言~~

所以一整個又開心了起來^_^~~哇哈哈~~~因為開心~~所以一定要來po個文的啦!

這尊的彩繪方式是丫倫幫新加坡劉先生決定的唷~~~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劉sir想要臉部用原木的感覺~~但這尊是梢楠木= =

這也是為什麼丫倫要特別再去找一塊台灣檜木的原因囉!!!

 

不過整體的按金彩繪~~一定是水準之上叭^^





近看一點囉!^^~劉先生對台灣金可是讚不絕口咧~

上次跟他聊天~~他說新加坡按金都很兩光~~也真想看看到底是怎麼個兩光法XD


最後來幾張近拍法相叭^^




 

還想再PO一篇~~所以下一篇聊囉^_____^



2 則留言:

  1. 。(◕‿◕)。❤ KiKi2010年5月26日 下午1:50

    。(◕‿◕)❤ KiKi   我來給妳們加加油喔!!



    我還在跟家人說:妳們部落格人氣超旺的!集客力真是一流!賣佛具的竟然可以每日有數百位的人潮!真不簡單喔!..............


     
    做生意的!奧客一定是會遇到! 只是奧的程度到哪裡 只能說是考驗我們的智慧和忍讓的功夫! 
    說起來嫌貨才是買貨人.而像妳們的服務:我只能說一級棒的讚!
     
    像我都還沒有買.就覺得妳們都很熱心解答我的任何問題,還有我囉唆一堆問題的電話
    妳們也服務的很好,回答問題也很真誠!很實在!

     
    我只能說台灣有些客人的素質真是奇怪!奧客何其多(若最奧的都讓妳遇到了.那之後你就會刀槍不入.水火不侵啦!)這是我勉勵自己的!共勉啦!
    而其實我也是不好剃頭的客戶喔!因為我和先生的要求都還蠻高的!也很會做功課及打聽!...
    可是我都覺得.妳們是我接觸的佛具店裡面.最熱心、真誠、實在的。
    所以我才會力邀全家人去看妳們的佛具.甚至都想要好好去看妳們的佛桌了! 
     
    我相信 即使我們在高雄 妳們也都會服務的很好。
    這是我對妳們夫妻的百分百信任與支持喔!!! 謝謝妳們之前給我那麼多的意見!
     
     
    喔!我囉嗦了那麼多......
     
    我是要告訴您:這尊訂製的觀音!真是極品! 莊嚴致聖.出神入化!

     
    終於知道您的部落格為何如此「引人入勝」了!

     
    期許您未來有更多的作品 造福殊勝於更多人喔!
     

     
    KIKI   

    。(◕‿◕)❤〞幸福快樂    琪琪祝妳們有一整年 好運+幸運+福運+財運   
    版主回覆:(05/27/2010 20:36: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哈摟 阿倫大大 正所謂佛法不離世間法
    有時候遇到不好的客人對你來說也是種修練
    畢竟要是當你遇到任何狀況都能夠心不隨境轉
    那修為就更上一層樓摟 共勉之阿
    版主回覆:(05/29/2010 22:14:00)
    您真是行家,真是太中肯咧^^
    丫倫還要更加油點才行丫^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