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神像-一尺六樟木原木-坐龍老祖(昊天金闕老祖)-天元旨(手勢)

大家安唷~~~今天來分享很特的坐龍老祖唷~~~

話說~~這篇文丫倫從晚上五點多就開始寫了~~

寫不到第二句話....就開始熊熊很忙錄咧~~~

結果~~~一不小心又到晚上十一點才po文>"<

鳴~~~好想去陪小蕙丫@@

哈哈~~說歸說~~文還是要分享一下才行~

不然照片都只有在我電腦裡~~實在是有點可惜囉@@~

這尊坐龍老祖也很特別叭~~不論是法相還是姿適~都是丫倫的心血結晶唷!

神龍當然見首也要見尾才行~~~看起來十分的威猛叭~~~

而龍上的老祖則是想表現出充滿智慧的法相~

不瞞大家說~~丫倫是以之前做的紅檀呂仙祖法相做底,

再多加個七、八歲左右的感覺來打這尊老祖的唷!

紅檀呂洞賓的法相也來給大家看看好咧^^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4537


再來繼續看我們的老祖叭

仔細看看~~老祖不是直接坐在龍上的~~龍上還有雲彩飛舞的立體雕刻唷!

這可是丫倫的用心呢^^

再來看看老祖特寫唷~~~手勢這樣比較清楚厚~~

很特別叭~~這是參考真人比出來的手勢雕刻的囉!

問我什麼意思....其實我沒問咧~~丫倫只是把看到的忠實表現出來啦

細節實在是沒話說叭~~~背後也一點都不馬虎啦!

就說丫倫對做神明的事情最龜毛咧~~

反而是對自己的辦公桌很隨便>"<桌上好亂丫~~明天來好好整理一下才是

最後再補上幾張錦龍特寫給大家~~這隻龍實在是太威猛了~

而且除了神龍見首又見尾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丫倫把神龍的四隻爪子都刻出來了~

總之~~我就是要刻出一尾完整的錦龍啦!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喔!丫倫再次謝謝有看文章的格友們~

你們每天上來晃是丫倫半夜不睡覺po文的動力唷^^~感謝大家


7 則留言:

  1. 紫竹尼(蔣小尼)2010年12月28日 下午4:27

    雕刻真的相當精緻~相信迎請回去奉拜的人想必相當歡喜^^
    感謝您的分享!!
    版主回覆:(12/29/2010 18:16:00)
    YA~也謝謝紫竹尼大的回應~~~
    謝謝你們長久來的收看喔!太感謝你們了啦!

    回覆刪除
  2. 阿倫~真要給你掌聲 =D> =D> =D> ,看過的人真是讚不絕口,比我想像中還漂亮。之前看過的龍都有點呆版,哇~活龍活現ㄝ~老祖的神韻也真沒話說,沉穩、智慧、慈悲像~好多人在問我是哪個師傅雕的,下次他們有需要,要請我帶路~我說我在網路接洽的,有人說我那ㄝ這好膽喝喝喝~其實是一個信任的感覺啦~總之謝謝你
    這老祖的全名是浩天金闕老祖,打的手旨是天元旨~亦可稱為天元老祖
    版主回覆:(12/29/2010 18:21:00)
    呵呵~~~~話說~~~你還沒看到實品叭~~~
    我有送去你說的圓通路那邊囉!不過你好像星期五才會看到厚~
    放心~~看到老祖你會更加滿意的~~因為丫倫我覺得照片還拍差了~~
    作品是更加莊嚴唷^_______^也再次謝謝您的信任~~~
    讓丫倫有很多發揮的空間~~~有機會來桃園別忘了來我店裡走走唷~~
    話說我兩個星期後也要去高雄咧~~^^不過時間還沒確定就是咧

    回覆刪除
  3. 完美的作品 =D>

    是疲憊的終結者 :))
    版主回覆:(12/29/2010 18:22:00)
    呵呵~~您不嫌棄丫~~GO不辣也是丫倫的長期格友咧~~
    謝謝您的回應唷~~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或是可以更好的地方~~都請不吝指教一下丫倫咧~~感恩^^

    回覆刪除
  4. 更正~是昊天金闕老祖~打錯字沒禮貌~喝 :D
    版主回覆:(12/29/2010 18:23:00)
    哈哈~~沒關係啦~~大家都知道咧~~
    丫倫去把標題多加(昊天金闕老祖)就OK了~

    回覆刪除
  5. 阿倫真是偉大啊!
    因為有你的動力跟毅力
    才會讓這部落格險的完美跟活耀
    加油!一定每天給你參觀拜訪!
    加油!
     
    版主回覆:(12/29/2010 20:42:00)
    呵呵~~偶爾還是請兩天看一次就好啦~~不然我有時候還真的沒空PO咧XD
    哈哈~~再次謝謝你們唷~~~丫倫會更加努力的~~~
    過陣子我會把相簿跟文章都重新分類~~讓大家更容易找到想要的照片唷

    回覆刪除
  6. 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D> =D> =D>

    回覆刪除
  7. 阿倫大大:安安。想請問您這尊昊天老祖結緣價大約需要多少?感恩。
    版主回覆:(05/27/2013 14:44: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