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林新發出品-手工柳絲法器-細絲拂塵(佛道兩儀、九天紅冠、九天紅鑽)&白珍珠孔明扇(八吋八用)

高雄陳泓羲先生於2010-12-23寄簡訊到丫倫手機:

阿倫老闆:是個難得可貴的好青年,好爸爸,好老闆!!!

誠信做事,用心顧家!從他的作品不難看出,將帶動佛俱界,

一股難以抗拒的熱潮,更相信林新發,在丫倫的帶領下,

定將成為一方之霸。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家庭幸福美滿-高雄客戶@陳泓羲~

 

哈哈~~這真的是讓丫倫臉紅紅的簡訊丫~~陳先生就是這篇文章的主人唷~~

從上次丫倫po了細絲拂塵後,陳先生之請我幫他們家的道祖、九天跟孔明做法器

林新發出品-柳絲訂製法器-細絲拂塵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20416

完成的成品當然是十分滿意囉!不然怎麼會有寫的那麼好的簡訊傳來^_____^

再次、再三還是要謝謝陳先生給丫倫的信認跟肯定唷~~~有你的支持丫倫會更加努力的

先來跟大家分享的照八吋八道祖金身拿的拂塵~~配合道祖衣服的彩繪~

再加上太極兩儀在法器上整體看起來更加融合唷~~~

佛道兩儀是自己出現在丫倫腦海裡的名稱囉!

希望這個兩儀能讓我們佛道綜合的信仰互相包容也互相幫助唷!




再來則是八吋八九天玄女娘娘要拿的拂塵

丫倫取名為九天紅冠(因為柳絲做的有皇冠的感覺啦)

再看到的則是一尺三拿的佛道兩儀拂塵~

這現在丫倫有一隻做好的在店裡喔~~看有沒有人有這個緣份叭^^

這篇文的第四隻拂塵則是一尺三金身可以拿的九天紅鑽拂塵唷~

一樣丫倫有留一隻在店裡唷~~~歡迎有緣的人來結緣叭^______^

再來po的是八吋八跟一尺三金身用的扇子~

都屬於白珍珠系列啦!不過感覺不太一樣厚~

比較小的這隻已經在高雄的陳先生孔明手上咧~

丫倫留下的是右手邊一尺三的這隻唷~~~

話說上次有po過咧~~~連結一樣給大家叭~~~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20581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丫倫要溜去zzzz了

大家晚安了唷^__________^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問有一尺6九天玄女要用的嗎?金身紫色系,謝謝
    版主回覆:(02/21/2011 23:24:00)
    有丫~~~我店裡有一隻好像還滿合適的~~~大大要不要來看看丫???
    還是你要參考格上的那一隻~~~我幫你依你想的感覺再配上紫色系也可以丫

    回覆刪除
  2. 阿倫好青年,好爸爸,好老闆!您好!!!!
    我是Nina,很高興進入您的創做園區,也很高興認識您。 :)
    看見您的作品,很欣賞您為神尊們及客戶用心打造的作品。
    看了真感動,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
    ============================================================
    對了,想跟您分享一件事:
    因為我自己跟王母娘娘太有緣,除受盡母娘恩慧外,自己對「拂塵」竟有莫名的熟悉感與悸動
    某次我在花蓮勝安宮母娘下降紀念碑下,舞了一段柔中帶剛類似武功的舞步後,身心舒暢、十分難忘!
    之後,便突如其來的,很希望自己能手持拂塵,練出不同的舞步…
    很奇妙的。舞步及天語都是天生就會。我相信這是母娘教我的。或是累世曾練就的步伐…
    很冒眛的請問老闆喔,我可以訂製個人版的拂塵嗎?
    簡約即可。因個人要使用,極儉約風格即可
    希望您可以為我設計,就是您靈感下適合我的即可。我很信任您的靈感!
    我需要提供什麼個人資料、照片、簡介給您嗎?!
    可以利於量身定製!
    若可行,可否留信箱給我,我把簡單的資訊寄過去。
    謝謝您。祝福您一切如意、平安喜樂。福報連連!
    Nina 敬託 2012/11/23
    版主回覆:(11/23/2012 22:5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