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神桌-五尺一紫檀木-蓮花桌裙大拉米神桌(一貫道專用神聯唷)

大家安唷^^~其實丫倫真的是每天都想來PO文的~

只是~~~可能還沒過元宵節叭~~所以每天都還是在不停的忙錄

像今天也是新竹就跑了兩個地方~~回來再去林新發老店顧店(現在是拜三界公的時間唷)

一下子時間就半夜咧~~~可是心裡還是一直記著我又二、三天沒PO文咧

真是很對不起大家丫@@請大家一起來林新發揍丫倫好咧XD

 

好啦~~說著完的~~~話說今天丫倫去竹北那邊

客人也是供奉一貫道的唷~~~剛好丫倫前陣子也有一貫道的作品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叭!這組是五尺一特製的蓮花桌裙神桌

一般五尺一神桌的尺寸肯定找不到有做桌裙的啦!是丫倫特別量身打造的唷!

有來過林新發的人應該都對進門就看到的這組神桌有印像叭~

這組的雕刻神聯也是一貫道專用的唷~超有力的啦(不過可一點都不俗氣呢!)





回到正題~~這次做的則是比較素雅的感覺唷

再來看看紫檀蓮花神桌的特寫叭^^~中間的佛光普照跟蓮花雕刻都做上擂金處理

看起來很有質感丫

還沒釘神聯前丫倫就拍了組神桌特寫,真的是配合場所的感覺跟尺寸

量身訂製而成的神桌唷!

蓮花裙的立體雕刻特寫~~~看到這樣靈動活躍又不失清爽的雕工~

應該能感受得到林新發出品的用心叭^^

最後一張一樣是丫倫最愛的側面蓮花肚特寫~就喜歡這個質感啦

剛剛小蕙老婆大人打電話給我,說我家的傑王子殿下很壞(我最近都這樣叫小傑)

都過十二點了還不睡覺@@所以~~~

倫爸爸要上去打他屁股咧~~~請大家看下次的品傑紅屁股特集叭!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掰掰D


3 則留言:

  1. 應該是ㄚ倫兄要上去給你的傑王子殿下當馬騎才對吧 :))
    版主回覆:(02/17/2011 20:00:00)
    被發現咧~呵
    T_________T
    落淚

    回覆刪除
  2. 紫竹尼(蔣小尼)2011年2月17日 下午5:38

    可能傑殿下...午覺睡太飽哩 :D
    版主回覆:(02/19/2011 11:44:00)
    我覺得也是醬~~昨天晚上他又不睡覺咧~~~
    暈~~~難得我昨天沒上格回應~~十點就想讓他睡睡ZZZ
    結果還是大失敗收場T_______T

    回覆刪除
  3. 素色的很漂亮.挖尬已的那種
    版主回覆:(02/19/2011 11:44:00)
    呵~~簡單素雅的感覺大家都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