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林新發佛俱-銅器-古殿象牙爐(點淨香粉跟小香環)-口徑12.5公分、高度20公分

大家安唷^^~!~今天分享的是丫倫最近賣得不錯的古殿淨爐~

這個的名稱就是象牙爐~~~丫倫拍照的技術比以前翻印目錄的照片看起來好多咧~

順便附上之前掃描不太好看的照片給大家看XD

 

這個爐的尺寸不小、重量也不輕唷....

不過質感則是優的沒話說啦

以前PO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569

這樣的照片怎麼會有人肯跟我買丫@@暈

看看丫倫自己拍的實品叭^^~話說我沒有進棚拍唷~~最近找到了個新的拍法

拍起來丫倫很呷意呢!

把我的手機放在旁邊給大家看個尺寸叭

手機看起來還是很普通的樣子,所以...只能說淨爐的質感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來兩張近拍叭^^~不過這個爐現在也缺貨中...

我還欠法師一顆呢....

丫倫玩了快二年的單眼相機了~~最近才比較有些心得

以前有消光鏡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所有反射光緣都消掉

那時候的想法是沒有反射光才能拍出作品的質感~

但最近的測試下~我才發現適當的反射光能讓作品更有生命力~

所以^^我想我又進步了一點點唷~真是開心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

明天開始丫倫要分享林小品傑三連彈~~一來也是要補週歲二個月碰到過年

太忙都沒拍照啦T______T真是太對不起我家小品傑咧~

(昨天欣蕙問我,工作跟小孩那個重要..是輕鬆的語氣啦..我想了半秒....就說出:

當然還是老婆跟小孩最重要丫,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努力工作的原動力,

雖然我的生活跟工作都結合在一起了~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放下這些

實現學生時期跟小蕙一同的夢想,我們總有一天會一起環遊世界的,make a wish....)


3 則留言:

  1. 古色古香 ;)
    版主回覆:(03/11/2011 23:09:00)
    質感一流叭^^

    回覆刪除
  2. 這價格如何
    版主回覆:(01/23/2013 00:21: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