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林新發神桌-國師手藝黑檀木-全素面漢式神桌

大家安唷^^~~~這組是丫倫最近做的國師手藝純正黑檀木漢式神桌唷!

照片裡的是白身剛完成還沒上漆的狀態~~有沒有覺得跟我以前拍的白身顏色不太一樣

那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啦!店裡的光是需於偏黃光的~~所以拍起來也會有點淡淡的黃色系唷

 

丫倫最近有把林小品傑週歲三個月特集整理好咧~~~

明天開始要來個三連po~~所以今天要分享兩篇文給大家唷~~

也附上之前做的高款漢式的連結給大家看,

白身照: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6991

上完生漆配上寶華手染銅器照: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6991

黑檀真是個好木材丫~~

看過林新發出品的純正黑檀木,都會為它的質感著迷唷

桌面的黑檀天然紋路~~也都是儘可能的挑選最完美的黑檀來做

總之~~~丫倫就是要做最好最高級的就對了

抽屜裡面也看得到很美的黑檀花~~看了就開心丫

水噹噹

對了~~抽板還是一定也要做一下的啦~~這組明天就會上完漆囉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整套漆好連神聯都在一起的感覺叭

最後一張要給大家看的是神桌的背面~~~

我老爹的名言是:看好的東西就是要看背面跟下面

如果以後看不到的地方都能做的很完美

那麼正面跟看得到的地方品質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我只是要讓大家看看我們真的是整組都是純正黑檀真材實料唷

(ps~我想到下次應該也拍拍下面給大家看的^^)

漢式黑檀就分享到這邊囉~~謝謝大家的收看^^

再來是要分享另一個訂製的祖先爐給大家看


2 則留言:

  1. 請問有67*47左右的璧掛神櫥嗎?(有屋頂或沒屋頂皆可,要淺色的) 我們空間不夠只能選璧掛式的
    我是要拜公媽的, 沒有神明 ,所以背面要福祿壽+佛聯(有佛像的 ,木雕或圖片皆可)
    不知道店裡有這樣的組合嗎? 謝謝
    版主回覆:(03/15/2011 15:43:00)
    有本色的丫~~~不過尺寸不太對,你寫的尺寸是66*47~
    一般我們做的尺寸是60*47唷!就是面寬要減個6公分啦!
    如果是做66的,一般深度會是60唷
    再來背面福祿壽的一定是可以做的~~看是要木雕的還是彩繪的都可以丫
    只是可能要麻煩你們走一趟來看看唷,丫倫也需要知道一些細節才好給你們建議咧^^
    所以~~期待大大的光臨囉^^

    回覆刪除
  2. 那請問有沒屋頂, 只有一面平台加下方隱藏式的桌子(像電腦桌的鍵盤)然後可以壁掛的嗎?若是我要福錄壽(或是祖德之類的)+水月觀音木雕佛聯 ,這樣有辦法作成2尺2,因為我的寬只有68.5公分左右,謝謝
    版主回覆:(03/16/2011 22:43:00)
    半櫥式的部份~~你的需求是可以完成的唷
    不過....神聯的話....如果要有觀音的雕刻聯最小好像要做到二尺九才有可能咧@@
    可以考慮用字雕叭~~~觀自在+福祿壽或是佛心+祖德這樣的感覺囉
    (我今天有做一組二尺九的圓月觀音就超擠的了~二尺二是真的做不起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