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林新發神像-尺三樟木-天上聖母娘娘(頂級白身)

大家安喔~~這是癸已年的第一篇文章咧~~~嘿嘿

來看看之前丫倫隨手拍給人參考的天上聖母白身照片叭~

好的作品,就算是隨手拍拍,一樣拍的出質感呢!!!

每一尊都是頂級樟木一體成形雕刻而成~白身的狀態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完美莊嚴

每一尊都是萬中選一的天然好木材,我想就以這個當做完美的一年的開始叭!

第一尊是佛法體的天上聖母白身,身上雕刻的是鳳袍錦花雕刻

佛法法相的天上聖母,有另一種文雅的慈悲笑容

第二尊是收藏品級的,是丫倫的私藏,因為捨不得跟人結緣XD

所以我這裡就不多介紹,哈哈~真的有合緣的人出現我再來說,

我又要再請去收起來了^^~這樣的作品結緣出去就不會再有了喔!

第三尊給大家看看天上聖母的另一種體態,這尊是朝天體~

就是很多大廟用的雙手交叉在中間的體態,

一樣的是用萬中選一的頂級樟木一體雕刻完成

最後下面這尊是已經二度完成的天上聖母作品^^~

色系之所以看起來比較深是因為丫倫特別做成了二度梢楠色的關係啦

^^~新的一年,還請格友們多多指教囉!

再來當然一樣要祝福一下格友們~~~新年快樂,天天快樂,事事圓滿順心喔!


4 則留言:

  1. 呵呵~阿倫,新年快樂啊....收藏品級數的,你還藏幾尊?? XDD......哈哈,開玩笑的啦.......呵呵,真希望我是那個合緣的人,可惜目前機緣未足.....

    天本無私憑德依
    上行下效善果積
    聖佈法雨潤蒼生
    母盼修行唯專一

    哈哈,跟大家分享囉.....也是癸巳年第一篇新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版主回覆:(02/11/2013 14:22:00)
    ^^~其實從部落格成立後
    收藏品都慢慢的結緣出去了~~
    有時候是合一個機緣啦!有時候是幫格友求一個圓滿囉!
    總之~~~收藏起來的都是屬於無法再做的作品
    有時候是師傅已經老了
    有些則是早期的特立體雕刻,現在做不出來就是咧~呵呵

    回覆刪除
  2. 這樣等於有上漆嘛?
    版主回覆:(02/11/2013 14:24:00)
    最後一尊是有上二度底漆的唷!
    其它的都是原木白身的狀態而已

    回覆刪除
  3. 有Facebook嗎?
    可即時與朋友分享!
    版主回覆:(02/12/2013 09:36:00)
    有啊^^~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真的是收藏級的ㄋㄟ,一看就是不一樣,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版主回覆:(02/22/2013 23:54:00)
    呵~~所以,我才要低調一點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