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林新發神像-玄天上帝(整修),八吋八康趙元帥手打體


大家安唷!這尊尺三樟木的玄天上帝,

是從馬來西亞特地飛來台灣給丫倫翻新整理的唷^^~~~

貼上台灣純金箔,再配上台灣師傅手工上色的感覺,是不是整個神韻又更高一階了呢!

兩旁高度八吋八的護法康趙元帥則是丫倫為了搭配玄天上帝而特別手工打造的

 

好的^^~再來看看更多細節的感覺叭!話說丫倫上次也有做了一對六吋八的護法,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33781

這次的這對八吋八的因為不用被原先玄天的配色限制,所以按金彩繪的感覺又更棒囉!

玄天上帝整修前是像下面的照片這樣唷^^~看看林新發的台灣手藝彩繪,

是不是整尊玄天的感覺都活現了起來呢?

看看現在做好的法相特寫叭^^~整個神情都完全不同了呢!

再來看看其它更多角度叭!

最後補上康趙元帥的特寫給大家唷!

這樣的細緻度跟手繪工法,讓人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八吋八的神像叭!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這是丫倫的堅持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一切都很圓滿咧^^~一整個很開心囉!


1 則留言:

  1. 摁摁 對不起喔 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都忘記了 難怪我前陣子一直想不起來我是不是有在哪裡有小的神像沒賣到 .................
    哈哈 好ㄚ 我想看看^^ 之前我只記得好像第一尊玄天室5000 然後第二尊玄天跟媽祖婆好像都是6800 我好像沒有給你訂金耶 完蛋了....
    對了 不好意思ㄛ 高中之後我很少碰電腦了所以才會忘記 sorry~~~
    版主回覆:(02/27/2013 16:49:00)
    ^^~最有空再拍照囉!反正~我沒上傳應該也不會不見啦!
    因為我都是藏起來沒看人看的XD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