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林新發神像-尺三按金彩繪-二十尊保儀大夫

大家安喔~~~丫倫來分享照片了啦XD~哈哈~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過年是非常時期啊~丫倫兩間店、裡裡外外事情無敵多的~

每天都是睡不到五個小時的狀態~所以才會都沒辦法上來寫文章啊

現在大概就是晚上開個機看個十分鐘回應一下我就快睡著的狀態XD

好的^^~來分享的是我大概上傳了整個月了的保儀大夫~

^^~二十尊排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莊嚴啊

當然也要看一下特寫的比較,話說林新發的作品就算是要做給宮廟也一定要做到最細緻才行

之前做整批武財神的品質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這次的保儀大夫,一樣是林新發的心血結晶喔

下面是當初丫倫的原始參考神像,我只能說,不論是神韻、細節

身體的體態、用的金箔純度等~

每一樣都是林新發出品的優良神佛雕刻藝術創作保證啦

我相信我們完成的保儀大夫作品,一定很快就會被結緣完的

畢竟在寺廟裡結緣的金身,要找到這樣的品質水準是不太可能的喔

下面這張是參考照片的背面,背後的宮名是丫倫特別加上去的巧思喔~~^^


再來給大家看看莊嚴威武的法相特寫叭!

嗯~好叭~我想法相上的落差應該是好幾個級數的等級囉!

雖然神韻的東西是講求緣份的,但丫倫有自信

我們的作品跟原始的相比,十個人中有九個會選擇我們家的金身結緣叭!

剩的那一個,我能肯定他是擲茭決定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因為我覺得我明天有很大的可能沒辦法寫文章~

所以~~今天就再努力的寫下一篇文叭^^呵呵


2 則留言:

  1. 蘆竹地靈人傑興
    得寶順財揚神威
    保儀忠孝佩文武
    大夫節義封尊王

    這應該是蘆竹鄉坑子村的寶順宮的保儀大夫吧~就在這邊結個善緣囉!!

    阿倫新年快樂喔~還有祝 林新發新年一路發,金蛇環繞財氣旺;老少一家都平安,生意旺旺財自來!!
    版主回覆:(02/10/2013 11:40:00)
    哈~寶順宮你也有熟啊^^~他算是隱藏的大廟呢!位子在林口高爾夫球場旁邊說
    呵呵!新年快樂喔~新的一年~丫倫感覺到好多工作等我完成啊~~哈哈!
    神明的事真是責任重大,不過今天就請允許我先休息一天叭XD

    回覆刪除
  2. 呵呵,其實不太熟~就是你刻宮名上去~我才好奇去搜尋的....總之就是有緣~讓保儀大夫神聖 見笑了.......劣作,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分享而已,哈哈!!
    版主回覆:(02/11/2013 14:23:00)
    補充一下,最後完成品的帽子不是水藍色的,而是正烏紗帽
    也就是黑色的帽子喔!不過那時我就超忙沒空拍照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