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神桌-桶桌式神桌-紫檀木五尺一

大家安^^~~除了明式與漢式外~~~桶桌式也是大家很熱愛的其中之一!

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桶桌式有較多空間可以放東西~~

話說這三天放的神桌都是高度三尺半,長五尺一,寬二尺二的~~

也就是高度較低的神桌~~~~通常明式跟漢式最大都只做這樣~~~

不過板主家有自己做了幾組四尺二高,長度五尺一的明式,看起來比例不太一樣~~~

之後有機會也會一起給大家看看的~~~

而桶桌就沒有這種限制了~~~做四尺二高,長度做到七尺也是非常好看唷~~一整個就是很大方~~~

當然板主PO文一定會附圖的~~有圖有真相哞~~~不多說咧~~先給大家看看紫檀桶桌叭!

(PS  神明聯是木雕的唷~~~很有質感厚!)

 

 

 

 

 

 

最後一樣是給大家看中間拖板的木紋~~~^^~~謝謝大家看觀看唷!


2 則留言:

  1. @@板主你好,我很喜歡這組神桌,請問有七尺還是七尺二的嗎,請問這組神桌價錢大約要多少呀^^我的神明聯是要用綢布的,我的預算大概五萬上下。
    還有我家現在的神明是一尺六的,還要在加供奉兩尊一尺三的神像請問如果是這樣祖先牌位大概的尺吋要多高才合理呢^^,那請問貴店的觀音菩薩台灣製的加描金一尊大約要多少呢
    還有哦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家的神明廳是在頂樓,因為房子有點舊所以樓梯間很窄,請問你們這樣可以搬的上去嗎。
                   不好意思哦我問的問題很多,板主你有空的話,麻煩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感激不盡。土城王先生
    版主回覆:(08/21/2008 00:40: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謝謝板主的解答,我的問題這麼多你還一一的回答的很清楚
    感受你對顧客的熱誠,因為我現在工作的關係,所以目前可能還沒有時間過去,我大概是快年底才要換
    不過貴店的商品真的不錯,我也有去過很多家看過了,不過在你的部落部上,就有一種感覺,就是你們家的了。
    ^^祝福你們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到時在麻煩你們了。很感謝      土城王先生。
    版主回覆:(08/22/2008 00:29:00)
    謝謝王先生^^~~最近人手不足~~所以回到家看文章都是半夜了~~
    比較不週全的部份再王先生多指教唷^________^
    真心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幫您服務~~~有任何問題歡迎po文或來電問我唷~~
    期待年底您的光臨了^__________^林新發祝王先生事事順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