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神像-樟木安金-八大行業始祖天蓬元帥

^^大家安丫~~今天放的算有特色叭~~~最少來我家的客人看到這尊都笑的很開心~~

這是我們家附近風化業訂做的天蓬元帥~~~要求是裡面的女生一定要刻的漂亮一點^^~

這在外面應該也不常見囉~~~整個動態非常生動^^~po上來給大家一起看看

 

 

 

 

 

 

 

 

 


6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小弟來參觀了,豬八戒並非天蓬元帥,不過造型真的是滿特殊的,這個我喜歡!^^但是神像手抱赤裸女體實在有些不當,如果是要開光點眼,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回覆刪除
  2.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8年1月2日 晚上9:41

    呵^^~也許如你所說的~~不過我會說這尊是天蓬元帥是因為是客人指定的就是咧^^~~抱赤裸女的神像當然不妥,但是考慮到訂做神像的是八大行業,就覺得還是要照他們的需求才行^^~有空歡迎常來我家晃晃唷~~我會多po些好照片給大家看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說穿了.我也不太會開光.但以這尊來說完全不適合家裡.因為沒有手持釘鈀.
    供奉在家中完全會一家人只會享樂.不會工作好吃懶做的情況下.我看女主人真的要去賣了.
    阿倫你那還有其他法像嗎???
    版主回覆:(02/26/2012 12:02: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好奇怪的感覺.一直覺得有這個緣.我在想三位聖祖.加上太子爺就四尊.
    神像又不能安奉雙數.我打算把它列為第五尊要請神的名單.
    但是我只要阿倫你們家的.因為無論看過的圖片還是我所拜過的.
    沒有一尊比這個還要漂亮.(別在意我提一件事)
    起因我朋友賣A片.想說請一尊豬八戒來看業績會不會好些
    我說在萬華有看到現成的.記得我國中時.就見過擺了超過十年沒人請.
    一問之下比阿倫你那訂做的還貴. X( 後來我们就沒安了.

    回覆刪除
  5. 阿倫.我怎麼看都覺得有緣分耶.可能是因為處在幕後拜過的神也過多了.
    也或許是年輕氣盛.還在愛玩中.所以說這一尊會讓我充滿幻想.
    如同這一尊.我會想在女生的屁股上加上一條.白色而且柔美的長尾巴(但是元帥腳踩住)
    貼著元帥一體雕刻.一方面雕刻較容易.再則較不易壞損跟有灰削頭飾也須有狐狸造型.如同鎮壓狐狸精一般.
    但是八大當然不可能請這種.
    這個神尊用意在於.夫妻和合.以要挽回先生的妻子能拜求的神尊.讓不正神做一點好事是兩件功德.
    我還像朋友開玩笑說.如果我離開了記得把我請到這樣的神尊裡面.
    他回我說我是禍害遺千年

    回覆刪除
  6. 阿倫哥,我星期四會順路過去你那裡作客
    版主回覆:(05/05/2013 21:45:00)
    隨時歡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