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神桌-台灣手工花梨木系列

大家安唷^^~今天放這兩天結緣出去的神桌~~~特別要說一下的是~~~

第一組五尺八的台灣花梨木神桌~~是台北周先生看我部落格後~~才來我店裡看神桌~~

一眼就看上咧這組台灣花梨木神桌~~我只能說...他真有眼光~~~

板主我極度捨不得咧~~~想當初這組做好時~~板主超喜歡的丫....

整組都是台灣的手工加台灣的木材........這組的花梨木~~

以後很難再找到咧>"<板主努力的繼續找好木材中....

下面第二組的客人則是我去廟裡開光神像時~~~有緣遇到的客人~~

雖然他神像已經跟別家店結緣咧~~不過來我家參觀後還是在我家結緣了神桌~~

這在一起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唷^^~~話說~~我的部落格實在神像的比例太高咧~~

板主從明天開始想做個神桌特輯~~~不然大家都以為我這只做神像咧XD

不多說咧~~今天已經是初一咧~~~大家記得要拜拜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