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神像-騎龍觀音(樟木白身)

大家安丫~~板主最近真的沒空拍照咧~~只好翻些之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今天放的騎龍觀音是前幾天有人在留言板問我的~~~

這一尊我做了尺六和尺三數尊~~~不過有好幾尊都結緣走咧~~~

目前我印像中好像只剩下尺六一尊、尺三兩尊的樣子叭!

不多說咧~~~大家看看騎龍觀音叭~~~話說像我家敢做這麼多白身的可不多咧~~

白身才是最能看的出木材好壞的狀況丫!這尊騎龍觀音的騰雲飛龍刻的實在很活丫^^

 

 

 

 

 

 



 

 

最後拍謝想舒發一下今天跟我家師父出門去幫人家解決問題的感想,

今天下午時有一位女士來到我們店裡~~~想請教一些有關祖先的事情~~~

通常會特別請教問題的都是家裡有些什麼事比較不順叭~~果然....被我說中了....

這位女士的兒子在四個月前在自家樓下騎腳踏車時....不小心跟另一台機車擦撞...

沒什麼嚴重的外傷,但是兒子從那天起就陷入了昏迷狀態...醫生診斷目前的反應是植物人...

看著這位媽媽問的很多問題,我可以知道....他已經花費了大量的金錢和力氣跑了很多地方求人幫忙,

叫魂魄、給帝君做兒子、連家裡的祖先、神明、姓名、生辰等等能問的、能試的~~

全都試過了,但孩子就是沒有一點起色....而同時她當然也被騙了很多很多錢.....

很多宮廟都叫她渡冤親債主....一開口就是十多萬...她心裡當然也知道不一定有用,

但人性的弱點被抓住...此時一定沒有辦法冷靜的去做判斷....只要有希望~那怕只是一點點她也一定會試

板主今天看到她的狀況真的是很不忍心丫.....我家的師父也跟我一樣不忍.....

最後就跟她說了些方法讓她去試看看....希望她用自己的力量去叫兒子的魂魄~~~

在家裡連續七天...當然也要請家裡安奉的觀音佛祖一起幫忙~~~~

能教她的我家師父都盡力的告訴她了,而我也在心裡默默的替她祈求...希望她的兒子能好轉...

也希望有看到這段文章的都能幫他祈求一下....做點功德叭!真的希望她兒子能好起來....

天下父母心丫....板主真的淚汪汪咧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