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神桌-三尺六紫檀木-圓滿明式古銅色(佛心祖德雕刻聯)-松江路劉先生

繼續保持著一天一尊神像、一組神桌的進度~~~

今天丫倫要分享的是三尺六紫檀木-圓滿明式古銅色(佛心祖德雕刻聯)

是松江路劉先生結緣的^_____^他們也是部落格上認識的客人唷~~

劉先生劉太太從頭到尾都非常客氣~~~明天早上就要幫他們安神位了~~~

這次安神位是我父親去幫忙他們,丫倫明天則是要去另一個客人那幫他移神位~~

^________^這在還是先預祝劉先生劉太太一切都圓圓滿滿、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囉!

再來請大家一起看照片叭~三尺六紫檀木-圓滿明式古銅色(佛心祖德雕刻聯)

大家應該有一陣子沒看到佛心祖德雕刻聯了~~~非常簡單大方唷!

 


 


 

 

 


 


 


  


1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貼心的服務讓我家變的如此漂亮~
    而且這樣的搭配在視覺上也很舒服
    總之…
    謝謝你們在這段期間給我們的所有建議及服務
    我從來沒想過…
    原來佛具店竟然還有「售後服務」
    真是讓我們感覺到心暖暖耶!!
    在這也祝福你們生意興隆唷 :)
    版主回覆:(04/05/2009 09:32:00)
    ^__________^
    呵~~~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後來還讓劉爸爸劉媽媽多跑了一趟~~
    但有這個機會幫你們服務,丫倫也很開心喔!
    有來桃園的話隨時歡迎來找丫倫我喔~~
    不然有任何疑問打電話或留言給我都ok喔~~
    一定要天天都很happy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