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神桌-三尺六紫檀-明式神桌+圓月觀音雕刻聯 (綸綸媽咪留檔)

hi~ 大家晚安! 我是小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上星期送至新莊的綸綸媽咪家中的三尺六紫檀明式神桌喔!

以及圓月觀音雕刻聯~

 

剛嫁過來前兩天,剛好店裡正在安排綸綸媽咪的相關事誼,

常常聽著丫倫跟媽媽一直說綸綸媽咪,

再加上我家小老闆在家的小名也是叫倫倫呢~

雖然沒見過綸綸媽咪,但總覺得有份親切感 ^^,

能跟綸綸媽咪結緣真是有緣~

 

三尺六紫檀明式神桌配上圓月觀音雕刻聯

搭配起來十分的莊嚴且素雅

 

 

 

 

 


 

 

 

來個神桌特寫~

這組明式神桌質感極佳

再加上紫檀木的紋理十分漂亮

整個非常高雅


 

 

 


 

 


 

 

圓月觀音聯特寫

這裡頭的圓月觀音是木雕的

師父將觀音法像雕的十分精緻

且將觀音的慈悲心表現的淋漓盡致~


 

 

p.s. 一直聽我家小老闆說那天他到綸綸媽咪家送神桌

         有看到小綸綸,長的超可愛的!

         所以當然我想看一下可愛的小綸綸的蘆山真面目囉~

         我就參觀了一下綸綸天地部落格,真的是好可愛喔! ^__________^

         希望我之後也能幫小老闆生個白白胖胖的小綸綸呀~

        


2 則留言:

  1. 挖~小老闆娘也來PO文章~~阿倫工作被搶走了
    版主回覆:(03/11/2009 00:02:00)
    還沒完全搶走啦~~
    現在我不就在回文咧XD
    哈哈~~不過如果真的被搶走我會更高興唷~~
    這樣丫倫才有時間再去外面宮廟走走
    順便開發新市場

    回覆刪除
  2. 版主回覆:(03/11/2009 22:26:00)
    ^_________^呵~~~要加油才行咧XD
    不過我連蜜月都還沒時間去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