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神桌-五尺一-黑紫檀新明式;五尺八-紫檀桶桌

大家安唷~~再跟大家分享二組神桌叭~~~分別是昨天下午跟今天早上丫倫才送去的

客人是一對兄弟~~也是所有東西都在林新發包辦了~~~可惜的是神明聯的部份~~~

客人請的老師要幫他們釘~~~所以丫倫這就拍不到有釘神聯的照片咧~

不過沒關係~~這兩組神桌都很漂亮唷!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________^

 

先是昨天下午送去竹圍的五尺一黑紫檀新明式神桌

尺寸為長:五尺一、寬二尺二、高四尺二的新式神桌~~

它跟傳統的明式、漢式感覺也很不一樣唷!算是好搭裝璜款~~~

而且比一般大家在外面看到的明式做的更高些、一般明式都只有做106公分~~

而這款神桌丫倫家的師傅有特別重設計過,所以可以做高度有128公分,也就是四尺二的~

高度就跟昨天PO的那款大腳拉米神桌一樣高囉!

 

 


 


 

黑紫檀的木紋一定要特寫一下的啦!


 


 

 

再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天早上才送去客人家的神桌~

五尺八紫檀木、新桶桌式神桌!!!

是上面竹圍大哥的弟弟跟林新發購買的~~

這款的材質是紫檀~~也是非常耐看唷!

更大的特色則是實用~~~總共有五個很大很深的抽屜,

再加上兩個大櫥櫃~~基本上所有的拜拜相關用品全都放進來還很空叭!

^^~也跟大家一起做個分享唷!


 


 


 




2 則留言:

  1. 老闆娘&年輕帥哥小老闆 您們好~
    我是3月初 向您們購買神桌 的"竹圍 江太太",我們終於在今天安神位了~~在這整過程中 特別對您們 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且購買的神桌,佛聯及用品都非常喜歡.我們請的老師 還特別讚美了我向您們購買的這些用品,對於小老闆沒有拍到佛聯有點失望,我拍了一些照片本想上傳跟您們份享,但想想還是算了.有機會到店裡添購香品時再帶去跟妳們分享.因為我們還沒裝金身...等下次需要時 我一定會再到店裡 詢問及購買.
    您們真的很讚!
    版主回覆:(03/24/2009 18:07:00)
    江太太安唷^^~~~丫倫沒有拍到你們家神聯的照片也覺得可惜>"<
    呵~~~不過知道您一切都圓滿順利就好了~~這樣丫倫就很開心咧唷!
    印像中江太太也是用很莊嚴的手繪觀音聯,而且上面還有加一片佛光普照~~~
    如果江太太方便的話可以把照片寄給丫倫嗎?丫倫想留檔案~~~
    如果不麻煩的話再寄就好咧,麻煩的話就不要用囉!
    丫倫的mail是:u9123021@gmail.com

    最後~~~再次謝謝江太太給丫倫這個機會服務~~~丫倫也會繼續努力的~~~
    也期待下次的見面囉~~~再次感謝江太太^_______^丫倫喜孜孜的丫
     

    回覆刪除
  2. Y倫~
    神桌及觀音聯的照片的已寄到您的信箱囉!請確認~
    因為我的mail不能寄,我是上傳到hinet寄出的,有問題再跟我說一聲!
    版主回覆:(03/25/2009 22:23: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