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神像-一尺六-梢楠木-自在財神彌勒

 

Hi,大家晚安,我是欣蕙 ^^,

今天換我來跟大家分享這尊一尺六梢楠木的自在財神彌勒,

其實一直很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尊自在財神彌勒,為什麼呢?

因為上星期店裡為了增加我的辦公桌,動員了幾個壯丁們,

將原有店裡的擺設小小的改變了一下,

於是~ 我跟和氣喜樂的自在財神彌勒,就成為好鄰居!

題外話,我的辦公桌還擺放了前幾天丫倫po的一尺三樟木-如意布袋彌勒,

因此每天看著那樣子的笑容,常常嘴角都會忍不住一起跟著上揚了起來,

讓我工作的心情都很喜樂喔! 不得不說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也難怪從小就常常聽長輩們說彌勒佛是會給人們帶來幸運及財氣的神明,

因為天天保持愉悅的心情,比較容易遇到好事情喔 ^^,

記得老一輩的人常說「摸頭蓋大樓、摸嘴大富貴、摸肚找有好工作、摸頭尾賺錢全家」 (台語)

大家下次看到彌勒佛,不妨試試看囉!

 

 

笑容十分自然~ 一看就會讓人也想一起笑個開懷

 

 

 

 

 

 


 

 

整個臉部線條及衣角都十分柔軟自然

 

 

 

臉部特寫

師父把彌勒佛的神韻刻的十分傳神

自然且真誠

希望彌勒佛的笑容

能感染到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身上哦!

 

 

 


 


 

 

 


 


 

以上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尊一尺六梢楠木的自在財神彌勒,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祂的喜樂心~^^


2 則留言:

  1. 文章寫的有夫妻的感覺喔~
    版主回覆:(03/10/2009 23:52:00)
    因為我們真的是夫妻了丫XD

    回覆刪除
  2. 你好.笑嘻嘻.笑哈哈.....ㄏㄏㄏ
    晚安..請問這一尊1.6 大慨要多少.摳摳阿.
    麻煩你了.謝謝
    版主回覆:(04/22/2009 21:36: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