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神像-一尺三梢楠木-正佛體蓮花座佛祖

大家安唷^^~林新發的神佛藝術創作一直在追求更高層次的完美工藝

丫倫現在又特別聘請了專門雕刻佛教體神像的師傅,目的是為了能融合佛道雕刻師各自的優點

現在完成了最新的一系列作品唷!這裡丫倫就在新年的第一天,來一次分享一系列的照片叭

就是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希望看到這系列照片的人都能有好心情喔

 

標準佛道綜合的正體蓮花佛祖,

不過開法相的師傅是佛教體系的師傅手工雕刻的唷^^

謝謝大家的收看~丫倫要繼續分享下去囉

請大家接著慢看叭!


1 則留言:

  1. 賺錢辛苦.沒錢痛苦.千錘百鍊才成佛祖.
    我修練不夠.繼續敖吧
     
    版主回覆:(01/03/2012 00:03:00)
    ^^~我每次跟我兒子說,爸爸媽媽很愛你
    雖然我們很忙都要賺錢,比較少陪你~你要乖唷!
    然後我兒子就會很甜的跟我說:「爸比加油」
    呵呵~~~所以~~邪大也要加油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