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神像-一尺三梢楠木-福德正財神

大家安唷~~~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別懷疑~

福德正財神已經跟格友結緣囉@@科科科~

好啦~~有緣的人就是醬~~剛好來林新發參觀時丫倫神像也才剛完成

所以一眼就是有緣,就被結緣囉咧^^

這個體丫倫取名為福德正財神,除了法相是佛體法相外

丫倫還特別設計了財神帽的款式!土地公伯伯對很多公司、工廠來說就是公司的財神了

林新發創新的作品,就是這尊福德正財神囉!

先來看看近拍的法相特寫唷!新作品丫倫有認真的拍超近距離照喔XD

哈哈~~這樣有夠近了叭~~~梢楠木的天然紋路真的是看了就覺得很舒服呢!

土地公伯伯的微笑特寫,目前是還沒上色的狀態唷!這尊很有可能會做成按金彩繪的方式

到時候再拍照跟大家做分享囉

再來看看整尊的感覺叭~~~一般的土地公伯伯都是慈祥感的,

不過佛體手藝就是多了個慈悲的笑容在其中唷!

A....別問我怎麼沒有背後的照片~丫倫是有上傳的~不過YAHOO好像有點問題

所以照片壞掉咧@@暈

最後再來幾張細節特寫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丫倫最近真的是....無敵忙錄丫~

每天上來家裡都是晚上十二點多咧~~~@@要先來去洗澡睡覺囉~

大家晚安,祝有看到文章的格友們都財運滿財庫唷!


2 則留言:

  1. 有一點老神在在的感覺.
    阿倫.生了太子爺還不夠嗎.
    還是要生出五營將軍才高興,當然
    我認為在沒人敢生小孩的年代能多生就生吧.
    冷冷清清是家.吵吵鬧鬧也是家.就看緣份如何安排了
    其實邪某孤單不習慣.不然也不會跟神明結緣
    我對隔壁小孩都很好.還一度被隔壁的大哥認為他太太對他不忠.
    說起來........以下保留
    版主回覆:(01/05/2012 00:25:00)
    XD哈哈~~~有太有喜感了叭~
    我喜歡熱鬧的家哞~~呵呵~可能是我也是獨子,小時候太無聊了叭
    所以想要讓家裡熱鬧些囉

    回覆刪除
  2. 哇~這尊福德正神也太細緻了
    不過我想問個小問題
    有人家裡供奉福德正神嗎 :D
    版主回覆:(01/05/2012 17:13:00)
    很普遍咧@@最少在桃園是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