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林新發神聯創作-三清道祖手繪神聯

大家安唷~~這組是三清道祖的全手工手繪聯~丫倫不管是木雕品、繡製品或是手工繪製作品等

都不停的努力在追求完美之神佛藝術創作唷!希望大家會喜歡了

中尊元始天尊法相特寫

龍邊手持如意的是靈寶天尊法相特寫

虎邊拿扇子的則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道德天尊特寫

整組三片起來拍的比較不清楚咧~~之所以配製上空白處畫了很多淡淡的雲彩

是因為這組神聯必需要依客人的需求做到寬*高為126*126公分

而三清道祖....除了雲彩之外....丫倫還真的想不到可以畫什麼了@@

再來給大家看看一些細部的彩繪唷!是一組相當細緻的作品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3 則留言:

  1. 歷經無數次重生的鳳凰2012年1月7日 清晨5:23

    阿倫SIR :
    您好呀 ! 非常感謝貴店的大力協助哩 ! 這神聯安裝上去後 , 的確讓我的宮增添神聖&莊嚴&肅穆的感覺與氣息 ......
    同時我要再次向您父親&您致歉 ! 因為該神聯必須由我自己開光 & 以致於當初的電話溝通及規劃作業都不一樣了 .....
    上週六近中午時分 , 我要進行三清道祖神聯的開光過程中 , 我媽與我媽的誦經團老師在旁持誦金光神咒 & 我妹在旁則為我護法並抵擋無形外靈的入侵 ; 我 & 我妹在事前都知道 : 神聯&神像一但要舉行開光/安座時 , 那眾多&龐大的無形靈體們一定會爭先恐後的想入神聯&神像 , 以便享受香火奉祀及頂禮膜拜 ! 所以 , 在開光儀式的過程中 , 也是最危險的時間 ~~~
    在神聯的開光儀式中 , 在浩瀚宇宙中的道祖及瑤池金母母娘一直看著我凝心靜神的進行一連串的作業 ..... ; 我妹則是在旁佈下無形結界及法令來抵擋那排山倒海的一波波無形靈體們 . 當神聯開光儀式結束後 , 我的宮立即散發出浩瀚耀眼且柔和的無形金光 , 地板則是呈現出一望無際的無形白色靄靄雲海及山川大地 ..... 而中尊元始天尊亦顯化以讓我&我妹知悉 ......
    我很感謝您父親 & 您的大力協助 ! 以便讓該事宜能自心中卸下一塊大石 ...... 最後再次俗氣的向貴店手繪師父&您父親&您表達真摯的謝意 !
    謝謝 ~~~
    版主回覆:(01/08/2012 21:34:00)
    陳先生安唷~您的描寫真的是超寫實的~~雖然丫倫還沒有辦法感應到這樣的境界
    但我能想像那壯闊的場面~~~真的是太好了~一切的一切都如神佛安排的那麼圓滿順利~~~
    誠心的祝福您~相信之前有形身體上受的傷都是仙佛給的考驗唷!
    還有~~~該道謝的應該是丫倫我才對,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來幫仙佛服務~~再次、再三的謝謝您唷!

    回覆刪除
  2. 很多東西我都以為是機器繪圖.像我今天到八里才知道有些圖案.是師父手工一刀一刀刻出來的.
    真是鬼斧神工.只是有些東西我卻不相信真的是手工的.但事實就是事實.
    有機會訂做雕像.希望也是如此精美.有七分像就可以啦
     
     
    版主回覆:(01/08/2012 21:35:00)
    ^^~手工就是有它的質感在,
    這是冷冰冰的機器所沒辦法注入的靈魂唷!也是神明的一股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