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神桌-五尺一大腳拉米(紫檀)&木雕觀自在聯、四尺二中國風(紫檀)-客戶留檔系列!

大家安唷^^~~今天放的兩組神桌都是這幾天送出去的~~

而且~~也都是網路上的客人唷!板主真是個幸運的人丫~

總是能在網路上遇到這麼多的好客人~~~

再次謝謝大家給我機會讓我能替更多的人服務^________^

 

 

第一組是台北新莊新樹路的陳先生購買的,

神桌是五尺一大腳拉米神桌(紫檀木)配上觀自在心經雕刻神明聯~~

還有桌上一系列的銅器等等都是出自林新發,

整組放在陳先生家的感覺~~只能讚嘆非常的合適又莊嚴!

只能說陳先生的眼光實在很好~~板主才有機會拍出這麼優的照片囉^^

 


 


 


 


 

 

再來是泰山許小姐購買的神桌-四尺二中國風神桌(紫檀)

游小姐家的主神非常喜歡這組神桌,當板主送去時,還不停的拍手跟板主道謝

^^~這組放在游小姐家也很合適喔!非常高雅的中國風~

 

 

 



5 則留言:

  1. ㄏㄏ~~小老闆....
    我姓許啦!!改過來~~改過來~~
    你拍的相片真優!!我拿去我的部落格用囉!!我家仙姑真的很愛這組神桌!明天要安座了
    等我的臨水夫人安座後,再把照片send給你分享,謝謝你喔!!祝你生意興隆!!
    版主回覆:(09/13/2008 16:10:00)
    呵~~拍謝~~打錯咧~~~我手機裡明明就存許小姐...
    一時暈掉掉錯咧!請別見怪唷^^~~~
    部落格裡的照片有需要都請下載別客氣~~~
    有任何問題都找我就對了^^~~很高興多了你這個朋友唷!
    祝您事事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2. ㄚ倫少東:
    我發現你掌鏡的技巧很優耶,怎麼拍起來的感覺差那麼多,都不能把神桌的質感拍的跟你一樣棒!讓我都不敢把照片send給你.........ㄏㄡ~~~ :-S
    版主回覆:(09/18/2008 15:01:00)
    呵^^~~~沒辦法~~~我從開始做檔案到現在~~~
    最少拍了四、五萬張照片了,再加上我選照片的比例接近十比一
    也就是說一百張裡我只選十張拍的最好的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個部落格才看的出真的是丫倫我的心血囉~~~^^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許小姐家的臨水夫人安座的情形~~
    so~~還是寄給丫倫看看好嗎?^^~~
    還有拍不好是正常的啦^^~~我剛開始拍也常常二、三百張沒半張能用
    最難拍的第一名是神明聯,第二名就是神桌了^^
    你一定忘了當初我在許小姐那也是拍了二十多張,最後還是不是選了這幾張上來^^"
    so~~~別太在意咧

    回覆刪除
  3. 林先生您好:請問此款觀自在心經雕刻神明聯是否可以自行拆開,tks.
    版主回覆:(05/20/2012 15:17:00)
    意思是只買中間那片嗎?當然是沒有問題丫^^

    回覆刪除
  4. 您好:不好意思,我想敘述的是(觀自在心經雕刻神明聯)裡面的觀音佛像如果須開光應如何處理,tks.
    版主回覆:(05/21/2012 18:27: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5. 林先生謝謝您費心的答覆~
    版主回覆:(05/22/2012 10:20:00)
    別客氣~~小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