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神像-中壇元帥、福德正神(舊神像整修喔!)

大家安唷~~繼續放同一批一起整修的神像

分別是中壇元帥跟福德正神^^~

重新安上了台灣金箔以後,真是閃亮亮囉!

 

 

  

 

 

  

 


 

 

 


 


 


接著是重新整理過後的福德正神!

 

 

 

 

 

  

 


 

 

 







1 則留言:

  1. 哈搂版主大大 想請問土地公耳朵旁邊那個橘色的流蘇是怎麼更換的 我記的每年送神我在幫我們家土地公清理金身時 發覺那個是黏在上面的 請問你們是把他剪下來再重新黏上去嗎 還是怎樣 可以幫我問你們家師傅嗎 因為我覺得我們家土地公那2條流蘇太舊了 我想趁今年送神在清理金身時更換
    版主回覆:(09/14/2008 21:44:00)
    安~~~那個本來就是用黏上去的囉!
    所以就是整條拿掉~~換一條新的黏回原處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