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神桌-三尺六平面明式(紫檀)+大自在觀音百壽聯;五尺一大腳拉米(紫檀)+淡彩觀音心經聯(客戶留檔)

大家安囉~~一樣是PO這幾天送的神桌照片~~~

第一組是四尺二平面明式(紫檀)+大自在觀音百壽聯

第二組則是五尺一大腳拉米(紫檀)+淡彩觀音心經聯

邊看照片邊跟大家介紹好咧^^

 

 

這是三尺六的紫檀明式神桌囉~~

神明聯的部份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少了對聯呢?

因為神桌是三尺六的,所以聯當然也只能用三尺六的囉~~

為了整體的比例好看~~只好不用對聯~~

不過純手工繪畫的觀音聯跟書法百壽,相信看起來還是非常有質感叭~

請大家看照片囉

 

 


 


 


 

這是隔天半夜子時去安神明祖先時拍的照片咧!

連土地公跟所有配備都就定位囉^^


 

老師正在請祖先的畫面!一並被板主記錄下來了


 

 

再來則是五尺一大腳拉米(紫檀)+淡彩觀音心經聯,

因為光線的關係實在是拍的不太好~請大家見諒囉!

 

 

 

 

 



 

觀音聯是淡彩的~仔細看後面的背光還有像彩虹一般的效果唷!^^

聯上則是做立體框,多做了一層的金邊,看起來更高貴了。


 

 

 

今天很開心的幫兩位簡師兄跟胡師兄真結緣了五尊神像咧~

在網路上真的讓我多幫了很多師兄師姐們服務,

聖倫我總是在想~~今天我要幫人做事,服務五個人是服務

服務五十個、五百個、五千個也是做服務~~

我想要對社會、國家、世界有所幫助,

我一定要做更大~~~幫忙更多的人....

我想這是我在做這行的目標、志向,同時也是我應該走的方向

我會一直朝著這個方向走下去的,同時我也決不會忘記自己的理念

 

PO在這是希望以後自己回頭再看時能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囉!

給自己打打氣!加油


1 則留言:

  1. 哈摟 小老闆 真高興你有這樣偉大的志向去幫助更多人 但是希望你也能夠多幫助一些弱勢的團體 尤其是很多教養院
    等等的 都沒有人補助 很可憐 希望你的事業能夠更順利成功  目前我知道的有2間教養院幾乎沒有什麼人補助 一間是
    台南縣私立豐德教養院 另外一間是台南縣心德慈化教養院 其中心德教養院有很多病人都是沒有辦法自己飲食 要靠
    一種管灌飲品才能維持他們的生命 很可憐 希望你能夠把你的力量擴大 讓更多人一起來為這個社會付出 最後祝福你
    家庭美滿 事業順利 感恩
    版主回覆:(09/22/2008 01:25: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