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神像-二尺二樟木-天上聖母-湄洲聖母(白身跟安金完成)-鍾先生

大家安^^~~對了,忘了補充一下,這兩天我不在的時候,

有六七個網路上的大大們來林新發結緣~真的謝謝大家了~~

還有個花蓮跑來的客人^^~昨天來訂,今天一早開車來載回花蓮~

真的是讓板主感動到咧T_T

呵~~其它還有平鎮、中壢、台北、桃園~都有因為部落格而來的~

這些都是讓板主在現在二點半還能PO文不會打刻睡的動力囉!

再次謝謝大家讓板主有機會服務~因為太晚回家了所以還沒辦法掌握大家的情況~

不過請大家放心~~板主會用心替大家服務的^________^

 

回到這篇文的這題,這裡要放的是湄洲聖母(天上聖母),

一樣是二度跟安金都有的照片,尺寸一樣是二尺二的~~

PO照片的同時才想到~那天在鍾先生的佛堂時,忘了拍照來跟大家分享~~

鍾先生的佛堂實在很有感覺,讓人感受的出鍾先生的用心~~

最後~~再三感謝鍾先生給丫倫完全的信任~~

讓丫倫能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專業囉!

祝福鍾先生一切的一切都圓滿、順利、順心、平安!!

 

 


  

 

 


  

 

 

 


  

 


  

 


  

 

  

 

 

 


 

 

 

 


 

以上三尊就是鍾先生佛堂裡的神像^^~謝謝大家的欣賞~

最後再次感謝鍾先生^_____^


1 則留言:

  1. @@阿倫小老闆安
    我今天去了貴店,看了祖先牌位,心裡覺得走了這一趟真的是值得呀。相信我阿袓看到他的新家一定會很高興。雖然沒有機會看到你本人不過你們的服務真的是不錯唷~就感心咧^^,嗯很感謝你們的熱心服務,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土城的王先生。感恩呀~~~~~@0@
    版主回覆:(09/22/2008 23:50:00)
    王先生安唷^^~~~真可惜今天晚上我去另一家林新發顧店咧
    沒有見到您一面^^~不過沒關係~~~您的祖先資料是我處理的~~
    丫倫會幫你弄的很圓滿~請放心唷!

    等到安神位時~~丫倫我也會到您那去~~^^謝謝小小豪給丫倫我這個機會~
    丫倫一定會不負所託的^__________^
    也祝福王先生一切平安、順心喔!
    林新發 聖倫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