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神桌-二尺九紫檀木復古風神桌(有下桌)、永盛昌林董家的佛堂宗祀!

大家安唷!颱風天~大家別忘了要防颱準備囉!

板主今天準備了林新發特有的二尺九復古風神桌,這款是有下桌的唷!

一般市面上的二尺九都以美喬式居多,不然就是沒有下桌,

這組神桌是因為父親的朋友提出請求,我爸友情支援才特別開板子做的~~

只做了三組,一組給了朋友,所以林新發現在剩下兩組囉!

 

 

 


 


 

中間一樣有做了個小抽板


 

抽板跟桌面的木紋都有這麼漂亮喔!桌面有玻璃會反光實在拍不起來~"~

這組是全組實木的,天然木紋的質感很優的!


 

 

再來是接著前幾天的林董家的佛堂宗祀照片,板主又去幫林董用了些東西,

順便就又拍了些照片給大家看囉!

前面的燈是板主依林董的要求做的囉^^~~上面有手工刺的龍,非常精緻的

 

 

 


 


 

再來給大家看的是林董家佛堂的完成板,

神明已經安奉好了,說真的要找比林董還用心裝設佛堂宗祀的人應該很少了叭!

 

 

 



 

這是後來林先生又跟我訂做的~~就是上面看到在兩旁的觀世音吊聯唷!

 

 

 

林董家的祖先宗祀!一樣已經安好祖先了!



 

這是宗祀的天花板特寫,比一般的更漂亮用心!


 

偷偷補上林先生家的小涼亭~~我也想在家裡弄一個XD

 



3 則留言:

  1.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8年9月14日 清晨6:48

    安丫~~神像是林新發出品的沒有錯~~~可是我沒有近照唷!
    一般原則上安完神位的神像,除非有特殊狀況,像是要做神像或是有問題要整修等,
    否則我是不太會去對著神像拍照的!^^
    他們跟我家買這組神桌大概是七、八年前的事咧~~
    這組神桌已經停產了好久咧~~~阿愷大可能要考慮看看別組囉!

    回覆刪除
  2. 這一組多少預算

    回覆刪除
  3. 這組2.9尺的公媽桌大約多少費用,神聯,公媽龕,香爐林林種種等價格大約是多少
    版主回覆:(10/05/2011 23:0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