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神像-一尺六樟木白身-田都元帥(音樂之神、戲曲之神)

大家安唷^^~~前幾天有人想看田都元帥~~丫倫剛好有完成的白身

就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叭~~~對了~~我家小倫倫有自己的名字囉!

叫做林品傑~~所以以後的部落格就變成丫倫、小蕙、小傑來為大家服務囉!

偷偷的把小傑放在樂曲之神的文章裡~~醬以後才不會跟爸爸一樣很音痴唷XD

 

這尊白身的體態非常活躍唷!

這才是樂曲之神該有的神韻跟活力丫~~

 

 

好活躍丫~~丫倫邊拍照邊聽盧廣仲~

也不停的跳來跳去咧~~JUMP


 


 

因為是白身的~~所以木材丫倫有特別選過唷!

整塊都水水水厚


 

其實這尊元帥已經在林新發好一陣子了!~~

最近剛好有人在問~緣份緣份下丫倫就想來分享一下囉^^


 


 

一樣還是要來幾張法相的近拍啦!


 

大家如果有看過別的佛俱店雕的田都~~應該會覺得林新發出品的感覺活躍很多叭~~

這其實就是體態跟骨絡有沒有雕出來的差別囉!也就是丫倫重視的品質與細節丫


 

丫倫認為神像重要的地方不僅僅是大家第一眼會看的法相跟錦龍雕刻~

就連手勢的柔度,腳弓起來的力量,還有配件上鞋子盔甲的細緻度等

都是需要用心去精雕細啄的


 


 


 

最後補上一張丫倫昨天順手拍的我們家品傑隨手拍^^~~真是口愛丫~~

好叭~~我承認我超喜歡他的~~~希望上面的田都元帥爺也要保佑小傑唷!

感恩啦~~~YA




1 則留言:

  1. ㄚ倫
    你兒子真的很可愛耶!    生活有品德
                                      人生很傑出喔!
    希望我的小孩也像醬帥!!
     
    祝生意興隆家庭幸福
    版主回覆:(12/19/2009 11:32:00)
    哈哈~~~~謝謝唷!
    聽我家小蕙說昨天晚上品傑又壞壞的>"<
    都不睡~~一直吵鬧~~好像跟我愛吵鬧有點像XD
    辛苦我們家小蕙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