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神聯-大自在雕刻聯內板(給大家知道是怎麼回事叭^^)

大家安唷^^~~今天給大家看看大自在觀音雕刻聯的內板~~之所以要分享一下

是因為之前內板做的太漂亮咧= =所以有人誤以為這不是木雕品>"<

丫倫有點受傷~~哈哈!所以今天就來拍一下內板的正反面給大家看看囉

 

 

^^~~一樣沒有玻璃就拍的好清楚唷!

整個就是雕刻的很莊嚴唷!

 

 

馬上把板子翻過來拍給大家看^^~檜木的木紋很清楚的就在那邊,真的假不了啦!

(怎麼有在看我猜的FU~~XD)

 

 

後來發現應該拍正側面的~~才不會有人說我又掉包T_____T

不過大家應該是相信丫倫不會醬的叭~~其實市面上真的也有人用做手的方式~

不過這肯定不會出現在林新發唷!這是林新發的店格,也是丫倫的人格商譽保證啦!

好^^~~大自在觀音的雕刻再來囉!

沒表框真棒~~好像在拍金身的FU唷!


 


 

其實市面上也有不少人在仿這組神聯咧~~BUT~~還記得丫倫說的嗎?

重點是細節丫,看看下面的細緻蓮雕跟活水的躍動感~~

就能知道丫倫在做的東西還是跟外面仿來仿去的不一樣唷!


 


 

每一個細節都以完美為原則在雕塑唷!


 


 

對了~~正面丫倫也都會保留其木頭百分之八十的天然木紋唷!

當然因為是正面~~不能百分百木紋都那麼清楚啦!

否則觀音的法相還有一些沒錦花雕刻的地方看起來太複雜就不莊嚴咧


 

最後拍拍法相的部份給大家看^^~~請大家慢看唷!


 


 


 

說真的^^~~立雕觀音聯就是一尊觀音菩薩金身的雕刻~~

只差在沒有把背後完成而已^^~~是不是很莊嚴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咧~丫倫在這要謝謝高雄的溫先生^^~

雖然丫倫的24H香環照一直生不出來...不過溫SIR還是打電話來跟我訂一批香環,

為此...丫倫決定現在先來去TEST一下香環的拍法好咧^______^

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2 則留言:

  1. 請問這一組觀音聯4尺2,可以放祖先牌位的要多少錢?謝謝
    版主回覆:(06/07/2010 19:14: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阿倫你好
    我是莊先生 我想再確認一下
    我訂的神聯是倒數第二張照片的樣式對嘛?(無對聯)
    因我老婆喜歡的就是此張"大自在觀音雕刻聯"

    謝謝!!
     
    版主回覆:(11/12/2010 17:29:00)
    是的是的~~就是醬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