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神桌-二尺九黑紫檀木(NEW)-新開發中國風八如意神桌+銅版心經聯(林口揚先生)

俗話說的好~~打鐵要趁熱!!!PO文要趁早~~您說是叭XD

呵~~~我怕我出門回來就太晚咧~~所以搶先就接著繼續PO囉!

今天這組是林新發最新開發的款式~~目前有做二尺九、三尺六、四尺二的尺寸

一樣是黑紫檀的~~~款式有特別設計過~~~八字腳如意款~很典雅唷!

很巧的是心經聯又出現了~一起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篇文的主角就是這組丫倫新開發的中國風八如意神桌~

上次也有送了一組三尺六的神桌去台中~不過我照片多到滿出來咧= =

所以我暫時不知道丟在電腦的那個角落~等找到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式感覺簡簡單單~~但非常古典又耐看唷!

等下近拍請大家多看兩眼就能知道林新發的用心了~~

 

 

 

為了回報一下楊先生給丫倫那麼好的拍照環境~~

當然要拍些不賴的照片給他囉!^^~也謝謝他們我們格友才有眼福那麼快看到這組神桌唷!


 


 

雖然款式跟造形做的簡單,但為了讓它更有中國風,也更典雅~~

神桌的刻花上可是花了不少心血呢!


 

下桌有一個抽屜~請原諒丫倫為了美觀上的考量~~

這組就只有做這麼一個抽屜XD不過很夠用了啦!


 

黑紫檀的天然木紋盡顯其中唷!丫倫可沒有對照片做手~~

直接拍起來就有這樣的質感了~實品更棒啦!歡迎大家隨時來林新發看實品~~


 

抽屜、抽板裡也都是百分百黑紫檀木,這就是林新發的保證~

百分百全實木,說的到就做的到唷!


 

 

最後銅板的心經聯也拍了張特寫,好咧~真的該去送神桌咧~

晚點有空PO個武財神給大家看^_____^

 

有點睏...ZZZ不過還是要先出門送神桌才是~~話說昨晚我家小倫倫又不乖了....

害我到快四點才睡= =最好笑的是我半睡半醒間聽到小蕙說了一句~

我的小祖宗丫,要乖乖的不要再吵鬧囉!

害我噗恣一聲笑了出來XD哈哈~~沒什麼笑點,我承認我笑點低哞~~


1 則留言:

  1. 請問這組要多少錢呢..可放的下牌位跟神像嗎
    版主回覆:(06/01/2010 13:3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