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祖先龕~訂製款-一樣上面都是委國人唷!

呵~~~這次又是歪國人訂製的神牌唷!相信大家應該對上次中國風的神牌有點印像叭

不記得也沒關係啦!丫倫等下會再補一張照片上來的~~~~~這次的是同一家人訂的

不過要求的款式不一樣~~沒關係~~只有打個草圖給我丫倫就都有辦法唷!

呵~~不多說咧~大家看照片叭!

 

話說丫倫現在po的照片是小蕙生小倫倫前就先整理好的咧

呵~~~所以大家才能看得到囉!不然丫倫實在現在沒空整理照片說

 

 

也給大家回顧一下上次的神牌-花梨木精雕-中國風系列-雙龍搶珠神牌-FOR 歪國人...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0416

感覺是不太一樣的fu厚~~~

 

 

一樣是用花梨木雕刻而成的唷!背後就沒撾金咧

保留原始的天然紋路^^

 

 


 


 


 


 


 


 

還沒按金前丫倫也有記錄了一組^^~

快速的再分享一下叭!

 

 


 


 




 


 

以上是今天的快速分享~~再來說說爸爸經好咧XD話說小倫倫活跳跳生出來後的第二天~~

在護士小姐鼓舞親子同室的莫大好處下~加上我又很想一直跟他玩

丫倫很勇敢的接受了親子同室~~結論是....小倫倫真的很會哭咧= =

尤其是在晚上....我整晚都在抱他~~一放下就....T________T小蕙更是辛苦>"<又痛又累

哈哈~~~雖然晚上理智斷裂了好幾次~~不過看到小寶寶哭的那麼口憐~~

其實也滿口愛的XD~~~哈哈~~~好~~總之~~我出院前是不可能再親子同室了

護士小姐們請好好幫我照顧小倫倫唷!

再出院前都別想再叫我親子同室咧~~


3 則留言:

  1. 哈哈 一ˇ一出院前不可能在親子同室? why? 被小寶寶驚人哭功嚇到呀?!>ˇ
    版主回覆:(12/10/2009 15:36:00)
    為了讓小蕙好好休息丫~~^^
    不過那不是重點了~~因為我們已經回家囉XD

    回覆刪除
  2. 倫大~
    這篇借引用可否?
    真是太稀奇了..0.0
    被倫大笑到囉~親子同室 :))
    版主回覆:(03/24/2012 23:42:00)
    ^^~別客氣啦~當然沒問題
    親子同室是指??

    回覆刪除
  3. 就是倫大這篇最下面ㄉ文呀~
    與品傑親子同室~
    小品傑ㄉ哭功,令老爸投降  哈~~
    版主回覆:(03/24/2012 23:52:00)
    哈哈~~~那是第一次沒經驗啦
    現在的話就不怕了
    昨天跟品傑也是拚到快天亮咧
    他感冒不舒服丫@@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