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神桌-半櫥實木桌配祖德觀自在雕刻聯

大家安唷^^~~~今天分享的是祖德百壽雕刻聯配上半櫥式神桌~~

有沒有發現這組聯拍的無敵清楚丫^^~~那是因為丫倫這三片沒有再用玻璃表框~

問我為什麼不用丫~~一來不能做太厚不然聯會放不進小桌子裡~~

二來這種桌子釘在半空中也不能吊太重叭^^

 

這組神聯配小桌是設計師訂製款唷!因為...

簡先生本身是設計師~這是他幫客戶設計的屋子唷^^

 

 

上面的完成品可不是原本就做醬的唷!

是下面的這組桌子再加下下面的聯的成品啦!

 

 

裡面的神聯我在家裡有拍了一組起來~~還滿有fu的咧

還有對聯的選擇是主人的意思唷!不然我原先是想用祖先專用對聯的~~

 

 

完成後當然也拍了些照片~~不過因為光源很複雜>"<

所以拍的不是很好~~大家請見諒一下咧

 

 


 

小神桌裡有燈唷!也開來給大家看看^^

 


 

後面來看看丫倫在家就先偷偷拍好的祖德百壽神聯照叭~~

 



 


 

很清楚的祖德百壽字厚~~丫倫也拍的好開心丫~~


 

清楚的德字跟百壽字、福祿壽等~~丫倫真的第一次拍的那麼清咧

T_____T好感動丫


 

再來是觀自在的字~~~


 

百壽字的雕刻也很棒厚^^~這應該是第一次看清楚百壽字的原樣叭


 

開心的PO完這篇了~~~真的是有夠開心的啦!

每次只要有新東東~丫倫又拍出好照片~~就一整個有FU啦

 


4 則留言:

  1. 傳統的佛櫥配上這種聯,加分加分。
    或許我也可以考慮這種半櫥式的,節省空間。
    不加玻璃框會不會日後不好清潔阿,
    一般不是都建議要神明和祖先一同供奉嗎
    版主回覆:(12/19/2009 18:17:00)
    呵呵~~~現在大家都用環保香~~早晚又都只上一柱香
    再加上如果通風ok的話~~其實是沒什麼清理上的問題唷!
    最後的問題~~~其實這家人不知道是全都天主還是基督教
    反正是可以拜祖先啦!不過當然沒有拜佛道的神明囉!

    回覆刪除
  2. 這組實木的吊櫥多少錢啊???   =D>

    看起來很有質感ㄟ~~尺寸是多少??
    版主回覆:(01/15/2011 21:53: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一款式不含神聯要多少?尺寸為何?
    版主回覆:(05/08/2011 22:23: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你好,请问我这里是马来西亚,能跟您订制雕刻联来做我祖先台的背景吗?

    回覆刪除